无障碍说明

终于等到你!格列兹曼爆种梅开二度 坐看台的梅西笑开花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西甲第二轮巴塞罗那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本场比赛梅西、苏亚雷斯因伤作壁上观,格列兹曼帮助巴萨打进联赛首球。而两支球队也在这一晚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

本场比赛,巴萨依旧能打出赏心悦目的传控足球,但是无奈皇家贝蒂斯防守过于稳固,巴萨一直得势不得分。

第15分钟,布斯克茨横传失误,卡纳莱斯中场断球,洛伦-莫隆直塞,费基尔趟球突入禁区左肋斜射远角,1-0。

而此时,梅西显得面色凝重。

第42分钟,卡勒斯-佩雷斯右翼斜传,塞尔吉-罗贝托挑传至禁区中路,格列兹曼小禁区前凌空垫射,1-1。

看台上,和好基友苏牙一起看球的梅西终于在此刻露出微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场比赛过于激烈,比赛用球在上半场还没结束就已经被踢爆。

第50分钟,格列兹曼带球被佩德拉萨抢断,塞尔吉-罗贝托得球后斜传,格列兹曼右侧大禁区线内兜射远角,2-1。

格列兹曼在进球之后专门来到场边设计了一个撒彩粉的庆祝动作。

梅西此时完全乐开了花。

第56分钟,塞梅多禁区右肋回敲,卡勒斯-佩雷斯大禁区线内扣球过人后低射,3-1。

第60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前抢断威廉-卡瓦略后送斜传,阿尔巴禁区左肋低射,4-1。

比达尔替补布斯克茨出战。第77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左肋横敲,比达尔禁区右肋铲射,5-1。

第79分钟,德容后场丢球,洛伦-莫隆断球后弧顶前兜射打入球门右上角,2-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