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莱加内斯连胜开局 新C罗首送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1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2轮,马竞客场1-0击败莱加内斯,新赛季2连胜开局。若奥-菲利克斯送出助攻,替补出场的比托洛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1. 马竞两连胜开局:做客1-0击败莱加内斯,马竞新赛季2连胜开局,虽然进球不多,但这是西蒙尼最喜欢的1-0实用主义,2个进球拿到6个积分。
  2. 新C罗首送助攻:若奥-菲利克斯连续首发,下半场他一次凌空卧射错失进球,但随后新C罗助攻比托洛打进制胜球,这是他在西甲的首次助攻。
  3. 腾讯体育评MVP:奥布拉克 马竞门神实在太稳定,此役他又高接低挡多次救险,成功零封对手。新赛季前2轮西甲奥布拉克的城门还未失守过。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勒马尔直传,科克顺势做球,莫拉塔大禁区线上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3分钟,特里皮尔精准长传发动进攻,莫拉塔插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的凌空扫射被出击的门将化解。

第50分钟,科克右路底线传中,无人盯防的若奥-菲利克斯非常漂亮的凌空卧射,但将球打高了。

第53分钟,埃尔莫索后场踢倒奈斯里犯规,乔纳森-席尔瓦23米外任意球左脚拉出暴力弧线,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马竞逃过一劫。

第56分钟,莫拉塔右路摆脱传中,罗萨莱斯门前抢点解围,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57分钟,马竞后场解围不果断,布莱斯维特分球,埃拉索禁区内右脚劲射被奥布拉克挡出。

第71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右路拿球吸引3人防守传球,替补出场的比托洛冷静低射破门,0-1!马竞打破场上僵局。

第84分钟,科克直传,莫拉塔插入禁区连过2人小角度捅射,皮球被索里亚诺封出。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532):

门将:13-索里亚诺

后卫:16-罗萨莱斯、15-塔林(3-布斯蒂萨28')、4-奥梅罗(10-阿尔奈斯77')、22-西奥瓦斯、5-乔纳森-席尔瓦

中场:6-罗克-梅萨、21-鲁本-佩雷斯、17-埃拉索(33-阿维莱斯78')

前锋:7-布莱斯维特、26-奈斯里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20-比托洛60')

中场: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14-马科斯-略伦特70')、11-勒马尔(18-费利佩89')

前锋:9-莫拉塔、7-若奥-菲利克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