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苏州站落幕 马佳助阵上演运动盛宴

8月25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特步冠名赞助的自制路跑赛事特步企鹅跑·王者跑快来到风景如画的苏州,与数千名跑友一起共度欢乐的跑步时光,享受运动的健康魅力。惊喜的是,高音王子马佳以及街舞选手Gumball-孙吾空此次也来到比赛现场助阵,为特步企鹅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今年,特步企鹅跑迎来了全新升级,重磅携手国民IP《王者荣耀》进行玩法创新,与游戏中的限时活动王者快跑结合,实景还原英雄形象和音效,同时将英雄技能融合进互动赛道之中,带给选手们生动有趣的交互体验。

比赛当天的苏州高新文体中心人气爆棚,选手们得到比赛专属的王者装备包加持,早已迫不及待去迎接挑战。在比赛之前,赛事在特步展位更为跑者们精心设计准备了游戏互动专区,跑友们通过参与游戏互动获取到珍贵奖励,还在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特步的最新科技产品——全新动力巢X2跑鞋,跑友们争相体验其中出众的回弹、减震、包裹性,纷纷表示国产跑鞋也如此的“秀”。

随后,街舞选手Gumball-孙吾空的出场率先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这是他继成都站之后第二次来到特步企鹅跑成为这场火辣派对的一份子,并再次用自己精湛的舞技震撼了全场。

更大的惊喜在于高音王子马佳空降现场,平时酷爱运动的他目前正在参加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联盟》节目,这次又来到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就是特意为感受赛事的火爆氛围。初来乍到的马佳一鸣惊人,不仅倾情开唱,带来一首优美的《饮酒歌》,还用自己天籁般的高音演绎出张良、貂蝉等《王者荣耀》英雄的经典台词,让这些早已被玩家们耳熟能详的语句别具风格。不仅如此,马佳更现场喊话好友郑云龙、阿云嘎,邀请他们一同体验特步企鹅跑的独特魅力。

有了马佳的助威和加油,选手们在比赛开始后更加冲劲十足,勇敢地穿越一道又一道障碍关卡。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苏州站的赛道设置既包括“特步尖叫陷阱”、“特步企鹅独木桥”、“特步企鹅暴风雪”等趣味互动赛道,也有“魔神降世”、“言灵·壁垒”等《王者荣耀》元素互动关卡。面对重重考验,跑友们挑战自我、通力合作,在不断前行的同时也享受着游戏互动的乐趣。

完赛后,跑友们都已经大汗淋漓,并纷纷对本这次的赛事体验赞不绝口。一位跑友表示:“现在大家工作生活都很忙,用于运动和娱乐的时间越来越少。这次来到特步企鹅跑,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运动的爽快,而且赛道中的一些互动游戏也很有意思,今天玩得相当过瘾。”

倡导“线上开黑、线下开跑”的特步企鹅跑,让在场的每位跑友都可以感受到运动的健康与魅力。每一位顺利完赛的跑友均获得一枚“青铜奖牌”,而完成了特殊任务的跑友则收获了稀有的“王者奖牌”,成为他们汗水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特步企鹅跑的赛场上还出现了一些特殊的参赛者,他们就是正在热播的篮球综艺《超级企鹅联盟》参赛明星的应援粉丝们。他们手举着条幅与应援牌,大声喊出自己的心声,不遗余力地为自己偶像打call助力,努力表达最真实的热爱。

在比赛之外,特步企鹅跑同时融入了多元化内容,致力于让跑友们在这里玩得更尽兴。在苏州站中,赛事打造了诸如Cosplay秀、夫子的试炼互动问答、特步Kisscam等多种形式的趣味环节。现场一直处在欢乐、热烈的氛围之中,并持续升温,跑友们尽情玩乐,享受夏日的美好。

在这场狂欢的尾声,电音派对的登场让气氛达到最嗨点。王者DJ带领着全场在震撼的音乐环绕中疯狂摇摆,尖叫与欢呼声响彻全场,每个人都毫无保留地释放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将自己融入进疯狂的狂欢派对之中。

结束了一天的比赛与狂欢,跑友们都还意犹未尽。在特步企鹅跑,他们不仅得到了欢乐与挑战,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对于跑步爱好者,这里是他们线下聚会开跑的大派对;对于《王者荣耀》游戏玩家,赛事帮助他们更多走到线下 ,去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们。

9月8日,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将去往本季赛事的最后一站——昆明,在美丽浪漫的公园1903迎来最后一场压轴狂欢,小伙伴快把握最后的机会,成为这场疯狂派对的一员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