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核心发威曼城再胜:斯特林再摘樱桃 阿坤英超客场进球数超欧文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曼城在英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伯恩茅斯,最终,凭借着阿圭罗的梅开二度以及斯特林的进球,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客场3-1取胜对手。在热苏斯因伤缺战的情况下,曼城的攻击火力并没有太大损失,因为阿圭罗与斯特林是球队得分的保障。

接手曼城之后,伯恩茅斯可谓是瓜迪奥拉最为喜欢的球队之一,此前3个赛季的6次联赛交锋中,曼城取得了全胜。这样的数据,仅次于对阵马拉加的8战8胜以及对阵西汉姆的6战6胜。

面对自己精彩战胜的对手,瓜迪奥拉需要的就是核心球员能站出来,让胜利来得相对轻松些。本场比赛,阿圭罗、斯特林与D-希尔瓦的发挥最为出色,堪称功臣。

在上轮对阵热刺的比赛中,阿圭罗攻入了赛季首球,但是在被瓜迪奥拉换下后,杀得兴起的阿根廷人貌似并不开心。可以看出,他对于进球依然充满渴望。今晚对阵伯恩茅斯,阿圭罗在热苏斯受伤的情况下毫无意外的拿到了首发位置。而阿罗的发挥,也足够出色,他用2个进球帮助曼城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作为早就在英超联赛证明自己的射手,本场比赛前阿圭罗的英超客场进球数达到了69个,位居历史第6位。排在他身前的分别是鲁尼(94)、阿兰-席勒(87)、兰帕德(85)、安迪-科尔(83)以及欧文(70)。最终,完成梅开二度的阿圭罗成功超过欧文,成为英超历史上客场进球数第五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另外一名取得进球的队员是新赛季开始后状态出色的斯特林,本场比赛他虽然存在感不强,但是他的效率还是很高。在上半场比赛尾声阶段,他接到了大卫-席尔瓦的斜塞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

这个进球,是斯特林对阵伯恩茅斯取得的第9球。在此前7次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斯特林一共贡献了8个进球与2次助攻,是名副其实的“樱桃杀手”。

除了进球功臣阿圭罗与斯特林外,老将大卫-席尔瓦的发挥同样出色。这名33岁的老将送出了2次助攻,是球队的幕后功臣,尤其是他为斯特林送出的斜塞,皮球的线路与速度都恰到好处,堪称大师水准。除了2次助攻之外,席尔瓦还完成了3次过人、2次射门、2次前场抢断的数据。

有了三位弟子的出色发挥,瓜迪奥拉的曼城如愿拿到三分,虽然暂时落后榜首的利物浦2分,但是核心球员状态出色,谁敢小瞧曼城的卫冕道路呢?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