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帅喷球队:最后一节失误太多 状态很不满意

巴西主帅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武汉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二番战上演,这也是中国队世界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役中国男篮在周琦与周鹏两大主力缺阵,郭艾伦首节伤退,第三节结束最多落后17分的艰难情况下,末节凭借赵睿与孙铭徽的出色发挥,将分差一度追至仅差3分,但最终仍以70-73不敌对手。赛后巴西男篮主帅直言,自己对于球队的状态很不满。

“今天球队前20-25分钟打得很好,命中率很高。后面球队打得不好,尤其是最后一节全队失误很多。”赛后巴西男篮主帅总结说。

在比赛中,巴西队一度领先中国男篮17分之多,但最后一节险些遭遇对手翻盘。球队这样的状态,也让巴西男篮主帅非常不满。

“马上世界杯就要正式开打了,球队的状态、尤其是最后一节的状态让我很不满意!我们回去之后会多做训练,来进行提高。”巴西男篮主帅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