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我们打出了精气神 希望在世界杯越来越敢打

赵睿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武汉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二番战上演,这也是中国队世界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役中国男篮在周琦与周鹏两大主力缺阵,郭艾伦首节伤退,第三节结束最多落后17分的艰难情况下,末节凭借赵睿与孙铭徽的出色发挥,将分差一度追至仅差3分,但最终仍以70-73不敌对手。赛后中国男篮后卫赵睿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越来越敢打。

“我觉得就像这场比赛一样,虽然我们落后这么多分,但我们一直在努力追分,拿出了我们该有的这个精气神。”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赵睿说道。

一整个夏天,不断有球员离开球队。谈及球队的人员调整,赵睿说:“我觉得他们走了不代表他们不在了,可能在某一天他们还是会加入进来,然后对球队有所帮助。”

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将成为赵睿职业生涯第一次征战世界大赛的经历,对此赵睿表示:“我觉得年轻球员就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上去该防守防守该进攻进攻,然后就是希望能够越来越敢打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