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上海赛区落幕 两队获得总决赛资格

2019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上海赛区落幕 两队获得总决赛资格

8月25日下午,经过为期两天的精彩对抗,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上海赛区在上海黄浦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PLUS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上海赛区冠军,他们与亚军SCIS队一同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珍贵资格。

由于上海赛区只有两个出线名额,参赛队伍间的厮杀更加激烈,运动员们都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多场比赛都打到了决胜局,为全国观众呈现了精彩的隔网对决。决赛中,PLUS队沉着应对,最终以2:0的大比分战胜同样强大的 SCIS队勇夺上海赛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比赛期间,PLUS队保持全胜且仅丢一局。上海赛区的冠亚军队伍将携手参加今年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他们将与来自北京、黑龙江哈尔滨、浙江宁波、山东淄博、湖北武汉和四川成都等赛区的高手们一决高下。

此次赛事,除了运动员们的表现惊艳,主办方特意在主赛场边另辟了一块专业场地来进行排球教学和排球技能体验活动。为期两天的活动,主办方让近2000名爱好者切身体验了排球运动的魅力,广大球迷在专业交流的指导下也掌握了排球运动的基础技能,他们甚至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隔网对抗。职业俱乐部才有的专业发球机、扣球机和传准器,让上海众多排球爱好者过足了瘾,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并希望主办方能多在上海进行排球推广体验活动。上海市民所表现的高度排球热情,连负责现场指导的教练都不得不感叹上海领先全国的排球氛围。

据悉,下一站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将于9月6-8日在成都举行,届时精彩对决将继续上演,相关活动也将继续开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