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日本男篮遭突尼斯绝杀 八村垒轮休渡边雄太17分

日本不敌突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一场篮球世界杯热身赛中,日本队在缺少进攻核心八村垒的情况下,未能完成大逆转,最终被全主力出战的突尼斯队绝杀,以76-78输掉了比赛。

日本队在之前一共打了4场热身赛,与新西兰两战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然后以90-108不敌斯科拉领军的阿根廷队,而在昨天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八村垒轰下31分和5个篮板,渡边雄太也得到20分,帮助日本队以三分的优势险胜日耳曼战车。

与突尼斯队的比赛是日本在前往中国之前,于国内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或许是考虑到前面比赛体能消耗巨大,所以此役八村垒轮休。渡边雄太和比江岛慎成为日本队的主攻点,而突尼斯队则是主力尽出,梅杰里和罗尔均出战。

此消彼长让日本队在首节打得很吃力,他们以14-24落后了两位数,但是第二节日本队的进攻开始好转,扳回了5分的劣势。易边再战后,突尼斯队继续扩大分差,第三节结束再度领先10分以上。最后一节日本队疯狂反扑,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突尼斯外线头号尖刀罗尔在比赛还剩下最后一秒钟的时候中投得手,绝杀了日本队,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8-76,突尼斯队涉险过关。

数据方面,日本队渡边雄太得到17分,比江岛慎12分,竹内公辅11分8篮板,马场雄大9分7助攻6篮板;突尼斯队梅杰里砍下2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罗尔19分5助攻,罗姆达内16分5篮板。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日本队被分在了E组,同组对手有卫冕冠军美国队、以及两支欧洲球队土耳其和捷克队;而突尼斯队则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有西班牙、波多黎各,以及来自亚洲的伊朗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