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男篮冠军赛-波兰险胜伊朗夺季军 哈达迪半场命中压哨三分

伊朗不敌波兰

腾讯体育讯 8月25日,2019年国际男篮冠军赛季军争夺战在伊朗与波兰之间展开。全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最终波兰以88-83战胜伊朗,获得本次赛事的季军,伊朗则排名第四。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介绍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将在西安、福州、扬州三地进行,其中23-25日进行扬州站比赛。波兰队、伊朗队、黑山队与尼日利亚队参赛。四支球队两两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在首日的比赛中,伊朗队77-89输给了黑山队,第二天尼日利亚队87-84加时绝杀波兰队。

比赛焦点

中国男篮世界杯同组最强敌出战

波兰在首轮比赛以84-87憾负尼日利亚后,本场比赛积极调整状态,最终以88-83战胜伊朗,获得本次赛事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波兰是中国男篮小组赛同组对手,而在最新FIBA战力榜上,波兰是中国队小组赛3个对手中排名最高的球队。CBA外援兰佩并不代表波兰参加本届世界杯,归化球员斯劳特目前是球队进攻核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赫里卡努克内线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为波兰队首开纪录。随后波尼特卡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波兰通过外线传导球在底角飙中三分,波兰打出15-3开局。节末最后一攻,伊朗队突破获得罚球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波兰以25-16领先伊朗9分。第二节比赛,伊朗篮下强攻打进,波兰再次飙中三分,给予回应。随后伊朗完成抢断后哈达迪下快攻,篮下出手命中,伊朗打出一波12-0小高潮,反超波兰7分。随着哈达迪压哨三分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伊朗47-40领先波兰7分。

易边再战,伊朗运球失误,波兰抢断后斯劳特在外线飙中三分,分差被缩小到2分。随后巴赫拉米接队友妙传三分得手,哈达迪补篮命中。紧接着沃伊切霍斯基晃开哈达迪的补防,打成2+1,波兰反超伊朗2分。随着斯劳特压哨中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69-65,波兰领先伊朗4分。第四节比赛,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随着马沙耶希和贾姆西迪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伊朗将分差缩小到一分。关键时刻伊朗队进攻出现停滞,波兰一条龙反击得手,领先对手6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波兰以88-83战胜伊朗,获得本届国际男篮冠军赛的季军。

首发名单

伊朗队:巴赫拉米、马沙耶希、贾姆西迪、罗斯坦普尔、哈达迪

波兰队:斯劳特、波尼特塔、赫里卡努克、沃伊切霍斯基、索科沃夫斯基

下场对阵

北京时间8月25日20:00,黑山将与尼日利亚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