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26日8时直播钢人vs泰坦 大本领衔青年军出战

大本领衔钢人青年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午8:00,腾讯体育将为大家带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季前赛转播,由田纳西泰坦队主场迎战拥有新三叉戟的匹兹堡钢人队。本场过后,腾讯体育与NFL众队将静静等待9月6日新赛季常规赛的开始!

大本领衔钢人青年军

今年休赛季失血最多的球队非匹兹堡钢人队莫属了。罢赛了一年的勒维恩-贝尔(Le'Veon Bell)转投去了喷气机,屡次冲冠为果后灰心的联盟顶尖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也离队去了突袭者。不过钢人这支老牌强队仍有一定的竞争力。上赛季在贝尔罢赛后,詹姆斯-康纳(James Conner)站了出来,13场比赛打出了冲球973码12达阵,接球497码1达阵的上佳表现,几乎完整填补了贝尔不在的大坑。外接手方面,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Juju Smith-Schuster)上赛季在布朗身边也拿下了1426码7达阵的顶尖成绩,接球码数比布朗还多。

尽管在各个失血位置上都有合格接班人出现,但钢人队仍有不少新赛季崩盘的隐患。首先,大本(Ben Roethlisberger)又长一岁,运动能力又降一成,比赛状态会否继续下降还有待观察,特别是在缺少了布朗这个绝对强点之后,大本的传球恐难保持高命中率。朱朱上赛季是作为2号外接手面对对手的2号角卫,往往能打出爆炸输出。但新赛季被提上头号外接位置的他,面临的将是实力更强的防守后卫,甚至需要1挑2完成接球。他能否扛住这重任仍是未知数。顶替2号外接位置的东特-蒙克利夫(Donte Moncrief)尽管在职业生涯中不乏大码数达阵,但从未有任何一个赛季接球超过750码,指望他分摊朱朱的压力有些强人所难。

就是这样一拨新的攻击组青年军,大本调教能力的好坏将决定钢人本赛季的终点。本场常规赛前的最后实战演练,让我们来看看钢人新三叉戟能否让球迷眼前一亮。

马里奥塔背后发凉

2015年榜眼秀马库斯-马里奥塔(Marcus Mariota)曾被泰坦管理层寄予厚望,而他在前两个赛季也确实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俨然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精英四分卫。但过去两年,受各种小伤小病的影响,马里奥塔在赛场上越发养生,让泰坦球迷看不到球队跻身豪强的希望。

今年夏天,泰坦管理层引进了前海豚队主力四分卫莱恩-坦内希尔(Ryan Tannehill)。坦内希尔的生涯轨迹与马里奥塔十分相似。前4个赛季,坦内希尔一赛季一个台阶,2015年时赛季数据提升到了4208码,24达阵,12抄截。但此后三个赛季,他年年遭遇伤病困扰,今年休赛季,31岁的坦内希尔被海豚队所放弃。

相比而言,马里奥塔与坦内希尔各有优劣。马里奥塔更能跑,坦内希尔更能传,两人都有玻璃属性,实力实在难分高下。如果马里奥塔不能在赛季初段打出优异的数据和战绩,坦内希尔随时有可能上位。而坦内希尔也指望能在季前赛里多引领进攻,尽快完成与新队友们的传接磨合,为“篡位”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两名四分卫势必都会出场,让我们看看两人谁更适合泰坦吧!

(郑在看比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