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帅:中国队可以顺利出线 但内线轮换球员太少

巴西主帅称男篮可顺利出线

腾讯体育武汉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篮将在武汉迎来与巴西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男篮主帅表示,他认为中国男篮能够顺利从世界杯小组出线,但内线轮换人员不足是一个隐忧。

“我对于这支中国队觉得是非常有信心的,他们应该是在所在的小组中技高一筹,实力明显超出同组的对手,可以在这个小组中顺利出线,非常相信中国队可以打到小组赛第二轮。”谈及对于中国男篮世界杯前进的预期,巴西主帅说道。

不过在巴西主帅眼中,中国男篮也存在一个明显的问题,就是他们在内线的轮换球员数量有所欠缺。

“唯一对于中国队告诫的是,他们在4号位和5号位人员储备不足,这两个位置上就只有3名高大的球员;一旦遇到伤病或者犯规危机,中国队的内线位置将会大受影响。依我的个人建议,这个位置应该再增加一名球员。也许小组赛不会是一个大的问题,但进入第二轮以后,面对更强的对手,中国队4、5号位人员不足的问题就会暴露。”巴西主帅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