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尔特九局阳春炮助球队重获领先 红袜5-4惊险战胜教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又是一场国联西区和美联东区的跨联盟大战,圣迭戈教士在主场迎战波士顿红袜。本场比赛红袜获得良好开局,一度领先4分,然而被教士一阵反攻追平了比分,最后凭借末局的阳春炮,红袜客场5-4惊险获胜,距离外卡还有6场胜差。

MLB救援王科尔比-耶茨承担败投

【数据亮点】

红袜方面,瓦兹奎兹2支安打2分打点得到1分,贝茨、莫兰2支安打1分打点,霍尔特制胜阳春炮1分打点。教士方面,霍斯默2分打点,乌利亚斯2支安打1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三局上半,莫兰首棒击出一垒安打,霍尔特被触身球保送,贝茨击出右外野方向滚地安打,为红袜首先拿下分数,1-0;不过德弗斯被三振,博加茨滚地球出局,红袜没能继续得分。

第四局上半,教士终于没能抵挡住红袜的进攻,遭到较大失分。JD-马丁内斯首位打击敲出一垒安打,贝宁坦迪选到四坏球保送,瓦兹奎兹用赛季第23支二垒安打送回两位跑者,红袜3-0领先教士。莫兰又接力敲出安打,红袜再得1分,比分来到4-0。

第四局下半,马查多首棒一垒安打上垒,霍斯默随后贡献两分炮,帮助教士迅速追分,4-2;这时红袜进行了换人调整,约瓦尔迪完成今天的投球工作,本场仅投完3.0局,第四局一个出局都没有抓到,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换投手后伦弗罗二垒安打,马尔戈特平飞球出局但推进了跑者,乌利亚斯滚地球出局,跑者回本垒得分,4-3。

第六局上半,拉梅也被换下场,本场投完5.0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4分,送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中继投手登场后,因为守备失误让瓦兹奎兹上垒,但是之后制造两记滚地球出局,送出1次三振解决半局。

第七局下半,两队沉寂了几局的打线终于再次苏醒,乌利亚斯四坏球保送上垒,代打出场的梅西亚被触身球保送,红袜更换了投手之后,还是无法避免失分,同样代打出场的泰-弗朗斯安打打点,教士追平了4分的落后,4-4。

第九局上半,教士终结者耶茨在平局时登场,结果被首棒打者霍尔特第一颗球就轰出本垒打,这只是他本赛季第3支本垒打,红袜再次超前比分,5-4;随后埃尔南德斯被三振,贝茨二垒安打,德弗斯高飞球出局,博加茨和JD-马丁内斯连续选到四坏球保送,两人出局满垒;但是小布拉德利没能为球队拿下保险分,高飞球出局。

第九局下半,沃克曼登场关门。阿伦代打被三球三振;弗朗斯保送上垒,随后投手爆投跑者上二垒;内勒站立被三振;马查多又选到四坏球保送,两人出局一二垒有人;此前敲出过两分炮的霍斯默急于建功,挥棒落空被三振,红袜终于守下胜利。

【双方首发】

波士顿红袜队:

1. 蒙奇-贝茨 中外野手

2.拉法-德弗斯 三垒手

3.赞德-博加茨 游击手

4.JD-马丁内斯 右外野手

5.安德鲁-贝宁坦迪 左外野手

6.克里斯蒂安-瓦兹奎兹 捕手

7.米奇-莫兰 一垒手

8.布洛克-霍尔特 二垒手

9.纳森-约瓦尔迪 投手

圣迭戈教士队:

1.格雷格-加西亚 二垒手

2.约什-内勒 左外野手

3.曼尼-马查多 三垒手

4.埃里克-霍斯默 一垒手

5.亨特-伦弗罗 右外野手

6.曼努尔-马尔戈特 中外野手

7.路易斯-乌利亚斯 游击手

8.奥斯廷-赫奇斯 捕手

9.迪内尔森-拉梅 投手

【下场展望】

跨联盟系列赛来到第三场,红袜先发投手是布莱恩-约翰逊,本赛季1胜2负6.58自责分率,由于克里斯-赛尔和大卫-普莱斯双双进入伤病名单,约翰逊迎来了又一次先发投球的机会,在八月份他先发4场比赛0胜1负,作为开局者总共投了12局失掉10分,8次三振和6次保送,只能说是近况不佳的红袜的典型表现之一。

教士先发派出乔伊-卢切西,8胜7负4.20自责分率,他在全明星赛后还没有投球到七局,并且每场都有失分,上一场比赛投了生涯最多的109颗球,带领球队战胜费城人。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