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国际男篮冠军赛波兰pk伊朗 黑山与尼日利亚争冠

波兰vs伊朗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已经于8月23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在已经进行完的两场比赛中,黑山战胜伊朗,波兰被尼日利亚加时绝杀,所以黑山和尼日利亚进入决赛,伊朗和波兰则将进行三四名的争夺,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以下是对这两战的前瞻——

波兰vs伊朗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作为中国男篮在世界杯同组对手中实力最强者,波兰队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中国球迷所关注,他们普一亮相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出色的整体素养和精准的三分球,让尼日利亚队毫无还手之力,一波9-2的开局后,又迅速以19-2领先,并且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1分。全场比赛波兰队头号得分点斯劳特轰下双方最高的25分。

然而到了末节,波兰队年龄偏大,体能不足的弱点开始显现,虽然他们还是能够创造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命中率已经开始下降。波兰队最终没能顶住尼日利亚队梅图和奥克吉的冲击,被纳姆迪耶三分绝杀。

本来已经江河日下的伊朗队,却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热身赛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从球队的人员构成来看,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二位老将依然是定海神针,而贾姆西迪和亚哈查利已经成长了起来,他们能够分担一部分进攻的压力。

去年雅加达亚运会,半支中国男篮击败伊朗队夺冠。如今伊朗队实力和状态都有所提升,而他们在世界杯上所处小组中,波多黎各和突尼斯队的实力并不算太强,伊朗队有望击败对手小组出线,这样一来就对中国男篮晋级东京奥运会形成了威胁。因此,伊朗队与波兰队的这场交锋将在一定程度上检测出双方的真实实力,让中国男篮做到心中有数。

黑山vs尼日利亚

黑山vs尼日利亚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黑山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除了在首节与对手有一些纠缠外,从第二节开始就拉开了分差,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黑山已经领先达到了两位数。易边再战,黑山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一度领先达到将近20分。最终黑山以89-77击败了伊朗队,挺进决赛。

从比赛中可以看到,黑山队的主攻点是武切维奇和杜布列维奇,两人分别贡献了14分和12分,尤其是武切维奇,更是在防守端给哈达迪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直接破坏了伊朗队的整体进攻。与尼日利亚一战,面对NBA老对手阿米奴,武切维奇需要在内线继续发挥出主导作用。

尼日利亚队在与波兰队的开场被打了一闷棍,很长一段时间都仅得到2分,一度以2-19落后,上半场最多时落后了21分。迪奥古老态尽显,在防守时很难跟得上波兰队的速度,好在到了第三节时尼日利亚队在梅图和奥克吉的带领下加强了防守强度,生生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中,最终凭借奥克吉的助攻,纳姆迪耶三分绝杀了波兰队。

此役纳姆迪耶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但是真正引领反击的却是得到16分的奥克吉,以及在防守端贡献很大的梅图。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尼日利亚队的整体配合还不是很娴熟,加上此前的欠薪风波,全队一度面对波兰队的整体进攻显得手足无措,但是“非洲雄鹰”身体素质好,年龄小、拼劲足,用充沛的体能冲垮了波兰。与黑山一战,尼日利亚队需要从开场就保持冲劲,用积极的防守于对手周旋。

国际男篮冠军赛介绍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将在西安、福州、扬州三地进行,其中23-25日进行扬州站比赛。波兰队、伊朗队、黑山队与尼日利亚队参赛。四支球队两两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在首日的比赛中,伊朗队77-89输给了黑山队,第二天尼日利亚队87-84加时绝杀波兰队。

赛程

8月23日19时30分 黑山89-77伊朗

8月24日20时 波兰84-87尼日利亚

8月25日15时 3-4名决赛

8月25日20时 决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