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田径冠军赛吕会会王峥轻松夺冠 莫有雪百米10秒39折桂

吕会会 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2019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黑龙江大庆举行,尽管目前距离多哈田径世锦赛只有约一个月时间,但中国田径队多位名将还是参加了本场比赛。在女子标枪比赛中,亚洲纪录保持者吕会会出战,她以66.51米的成绩轻松夺冠。在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女子链球比赛中,王峥以74.52米的成绩夺冠,今年以来,田径赛场上女子链球项目只出过8个超过74米的成绩,均由王峥一人独占。

在首日进行的男子100米比赛中,江苏选手杨洋在预赛中跑出10.61秒位列第一,在决赛中,广东选手莫有雪以10.39秒的成绩夺冠。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由莫有雪、骆文熠、陈冠锋和严海滨组成的广东队以39.38秒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