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相大白!另一角度还郭艾伦清白 故意垫脚巴西老将子虚乌有

大嘴巴爵爷2019-08-25 11:21
0评论 收藏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中巴热身赛首战,郭艾伦疑似垫脚巴西老将胡尔塔斯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事情过去了两天,终于有人找到当时另一角度的视频,证明了郭艾伦绝非对胡尔塔斯垫脚,还了郭少一个清白。

与巴西队的首战,郭艾伦在上半场的发挥非常出色,开场就独得4分,此后更是火力全开,突破和反击上篮样样都有,甚至连后撤步的打板三分也能压哨命中!中国男篮打出了9-2的完美开局。整个上半场,郭艾伦两分球6中5,三分球3中3,再加上1记罚球,轰下20分!

郭艾伦的强势表现让巴西球员有些不知所措,为了阻止郭艾伦,他们纷纷用有些粗暴的动作对郭少下手,后者不断倒地。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12秒时,中国男篮以57-50领先对手7分。曾在NBA打过球的老将胡尔塔斯在三分线外左侧45度位置出手,郭艾伦冲过来准备封盖,双方发生身体接触,胡尔塔斯三分不中并倒地。

可就在所有人都在关心球权的归属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起身后的胡尔塔斯忽然冲向郭艾伦,直接从背后把郭艾伦推倒在地。胡尔塔斯显得非常激动,他用手指着自己双眼看向已经倒地的郭艾伦,不断地说着什么,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与坐在地上的郭艾伦一样,显得有些不明就里,不知道这位都快40岁的老江湖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火气。

后来通过慢镜头才知道,原来,郭艾伦在冲过来封盖胡尔塔斯的时候,疑似有一个左脚垫脚的动作,胡尔塔斯认为郭艾伦是故意用坏动作想弄伤自己,所以才推倒了郭艾伦。

由此,郭艾伦“故意垫脚”一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郭艾伦的球迷和质疑声们展开了唇枪舌战,谁也说服不了谁,眼看此事就要成为“悬案”,有心的网友找到了一份当时另一个角度的截图,从这个截图可以清楚地看到,郭艾伦在冲过去防守的时候,脚尖是朝内的,根本就没有说去故意垫脚。而且,郭艾伦在胡尔塔斯落地时有明显的收脚动作。

当然,郭艾伦撞倒了胡尔塔斯,这个球可以被吹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判,这赖不着郭艾伦,胡尔塔斯心中有气也不应该朝郭艾伦撒气。最终,在巴西球员轮番的骚扰下,郭艾伦下半场仅仅只得到2分,中国男篮也被对手逆转,输掉了比赛。

这次小摩擦也让郭艾伦涨了教训,有些球队就是擅于用各种小动作和制造摩擦来影响对手的心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还是那句话,你可以质疑郭艾伦的球技,但请不要质疑他的球品,期待郭艾伦在中巴第二战有更加稳定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