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木子:赢球没上次那么兴奋 坚信整体实力在日本之上

木子(左)与顾玉婷捧杯

新华社捷克奥洛穆茨8月24日电(记者刘旸、杨晓红)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顾玉婷/木子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3:1击败赛会三号种子、日本组合平野美宇/芝田沙季,摘得冠军。

上一站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双冠军顾玉婷/木子,在本站决赛中面对的是相同的对手,中国组合以9:11、11:7、11:6和11:6再次胜出。

赛后木子表示,赛前在战术设计上准备充分,和上一次较量比,对手做出一些变化,但总体没有超出预料。“今天赢完没有上次那么兴奋,可能是因为非常疲劳吧。我比较慢热,第一局输了,但只是最后几个球没有把握住,我们坚信整体上还是处在上风。”

顾玉婷说:“我们对对手比较熟悉,做足了困难的准备。今天能赢还要感谢我的搭档。我今天没有发挥好,失分比较多,场上她能频繁带动我。”

女单方面,冯亚兰4:2击败韩国选手田志希。陈幸同4:0轻松淘汰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两位胜者将在25日的半决赛中碰面。刘炜珊在和女单三号种子平野美宇的较量中,在领先3局的优势下遭遇逆转,决胜局仅得了4分,最终3:4遗憾出局。何卓佳1:4不敌一号种子石川佳纯,无缘半决赛。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将竞争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刘炜珊认为自己赛前心理准备做得不够充分,对困难预估不足。“没想到自己能够3:0领先。平野在第四局抓住一个接发球,那好像是个转折点,之后势头就倒向她了。自己可能输在经验不足。决胜局也在想办法调动自己,但因为前面连输3局,第七局开始落后太多,后面救不回来了。”

混双决赛中,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3:2战胜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夺得冠军。男双方面,韩国组合赵大成/李尚洙在决赛中3:1战胜中国台北组合廖振珽/林昀儒,获得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