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图姆:戈贝尔归来增强防守 法国队世界杯目标前三

法国男篮新领袖巴图姆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4年世界杯,法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爆冷击败了西班牙队,杀入到了四强当中。现如今五年过去了,法国男篮自然渴望重温旧梦。不过,这支球队与四年之前相比却是面目全非。

5年之前就是球队一员的巴图姆,如今是法国男篮的新领袖。在谈起此次世界杯的时候,他表示法国队依旧有可能打出五年之前的表现。

“过去两届大赛我们的表现不好,主要是我们的防守不佳,现在我们需要找回防守,最重要的就是迎回戈贝尔。”巴图姆说道。

与很多NBA顶级球星不同,戈贝尔决定将会在今夏出战世界杯。巴图姆表示,这位爵士中锋能够帮助法国队在防守端有更好的表现。

“自从集训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强调和抓防守,每个人都非常努力。一个好消息是现在戈贝尔归来了,2014年他就在球队中,有他镇守禁区太棒了。2014年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那也是我们能在那次世界杯走得很远的重要原因。”

戈贝尔是NBA最好的防守人之一,在法国队阵中他同样是防守端的核心。有他和巴图姆坐镇,法国男篮的竞争力依旧非常强大。

此前的小组抽签仪式,法国队与德国、多米尼加和约旦分在同一个小组。在谈到小组形势的时候,巴图姆说道:“这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防守,世界杯上每一支球队都会尽一切努力去赢得比赛。当然,只在小组赛打三场便打道回府不是我们的风格。”

巴图姆特意提到了小组当中的三支球队,“我之前不了解约旦,但看过他们的比赛后我发现他们打得很好,比赛的速度很快,投篮也不错。还有多米尼加,他们没有霍福德和唐斯,但球队获得世界杯资格同样是在没有这两位的情况下。德国在2017年的时候击败过我们,我们想要完成复仇。”

那么,法国队在此次世界杯上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呢?巴图姆表示,即便帕克、迪奥等人都已经不在球队当中,但登上领奖台,获得前三名依旧是他们的努力方向。

“我知道想要争取前三名是不容易的,很多球队都会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如今国际篮球的进步速度很快,在中国会有一届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为祖国带回一块奖牌。”

当然,除了拿到世界杯的奖牌之外,法国队上下都希望能够提前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对于此巴图姆就说道:“在考虑其他之前,我们的最根本任务是获得奥运资格。随着一场一场比赛的进行,我们会有一个更清晰的概念。我们现在雄心勃勃,但一步一个脚印更为重要,这是一次漫长的征程,很多球队都有实力冲击前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