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怀特成美国男篮最大幸运儿 1年前他还在为国出战世预赛

怀特入选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近日,美国男篮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12人正赛名单。来自马刺队的德里克·怀特压哨入选,他将随美国男篮来到中国。

事实上,德里克·怀特与男篮世界杯有着很深的渊源。在这一批参加世界杯的美国球员当中,他是唯一一位此前曾经出战过世预赛的球员。在2018年的9月,他曾经代表美国队面对过乌拉圭与巴拿马,场均能够贡献9.5分4.0篮板外加5.0助攻和1.5次抢断。

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开营之后,他本来是陪练队的一员。但后来,怀特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为了选拔队的一份子。在蓝白对抗当中,他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便拿下了12分3篮板8助攻,最终打动了波波维奇。

“当我和那些选拔队球员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是想展示一些自己的才能,争取让球队变得更好。”他说道。

此次美国男篮的主教练是波波维奇,也是德里克·怀特的恩师。如果不是波波当年慧眼识珠,小白如今或许还依旧混迹在发展联盟当中。在谈到波波维奇的时候,怀特说道:“我想波波作为美国队的主教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优势。虽然我在这个团队里面是新人,但我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波波维奇的战术思路。”

当怀特为美国男篮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很少有人想象他居然能够踏上世界杯的末班车,成为12人大名单当中的一员。这也不令人奇怪,两年之前他还是一位只打了17场NBA比赛,场均得分只有3分的球员。但现在,他已经是马刺队的主力之一。

谈到自己在美国男篮阵中的角色,怀特说道:“我要在防守端打出更好的表现,为球队奠定了基调,然后争取在进攻端做更多的贡献。”无论如何,他都会为了胜利而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