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八国赛国奥男篮战多米尼加 土耳其委内瑞拉争决赛门票

国奥男篮将战多米尼加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9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今日还将打三场比赛。在最后一场晋级赛上,东道主中国国奥男篮将迎战多米尼加队,另一半区的半决赛和排位赛也将同日上演,土耳其迎战委内瑞拉争决赛资格,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则将参加5-8名排位赛。

以下为本日赛事前瞻——

15:00半决赛土耳其VS委内瑞拉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首日进行的晋级赛上,土耳其战胜波多黎各,委内瑞拉击败塞内加尔,双方会师半决赛。土耳其队的NBA三人组——奥斯曼(骑士)、伊利亚索瓦(雄鹿)和科尔克马兹(76人)发挥稳定,核心奥斯曼砍下12分3篮板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委内瑞拉的锋线球员萨莫拉则在晋级赛上表现出色,在球队面临对手冲击之际,是他连续命中三分球稳住场上局势,全场比赛,萨莫拉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3篮板1助攻,是球队得以晋级半决赛的最大功臣。

相比之下,土耳其具有身高优势,对抗性强,且又擅长团队作战,整体实力更加突出。而委内瑞拉则更多地利用速度和外线投射来冲击对手。作为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同组对手,委内瑞拉此番亮相备受关注,而他们也的确打出比较强硬的表现,需要男篮在世界杯上加以重视。

19:30晋级赛中国国奥VS多米尼加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作为东道主,中国国奥男篮的表现也备受期待,虽然并非正牌国家队,但是由国家队驰援国奥男篮的沈梓捷将率领一众年轻球员亮相,迎战美洲劲旅多米尼加队。

沈梓捷今夏在国家队历练了三个月,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在近期被调整到国奥男篮,但他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在此前国奥男篮出征的亚特拉斯系列热身赛上,沈梓捷首战轰下20分2篮板2助攻,次战又砍下26分4篮板5助攻,是国奥男篮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除此之外,时德帅、卢艺文、贺希宁等年轻球员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自今年5月组队以来,国奥男篮已经相继与来自立陶宛、美国、波兰、波黑、意大利的6支队伍进行了20余场热身赛,经过不断的训练热身,队伍配合越来越默契,球员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此番战多米尼加,也是检验男篮后备力量成色几何的试金石。

对手多米尼加是典型的美洲球队,现世界排名第18,虽然两大超级巨星缺席,但队中还是拥有像卡拉斯科、阿斯塔桥这样的NBA球员。多米尼加是典型的拉美打法,速度很快,后场球员强壮且突破能力强,可以轻易撕开对手防线,同时也能通过精确快速的传导球拉开空间创造投篮机会,团队配合也十分出色,但是,内线身高不足是他们最大的隐患。

19:30排位赛波多黎各VS塞内加尔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塞内加尔虽然在晋级赛上输球,但队中四人得分上双,恩多耶16分3篮板,达尔梅达12分4篮板,恩多尔和拉明分别得到11分。塞内加尔速度较快,不但在内线具有身高优势,且外线能力出众,具有一定的优势。

波多黎各的头号球星巴里亚虽然因伤无缘国家队,但队中拥有以赛亚-内皮罗,伊万-甘迪亚等在NBA和NCAA历练的球员,也有本国联赛的优秀球员,整体风格讲究移动速度和整体防守。此番相遇,两队必将上演一番激烈争夺。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