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滑冰协会短道速滑裁委会换届 曲励当选裁委会主任

2019年8月21日,中国滑冰协会在长春召开裁判员委员会工作会议。来自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江苏等省市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滑冰协会竞训办公室主任王艺杰主持,中国滑冰协会副秘书长李岩峰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中国滑冰协会短道速滑裁判委员会章程》,并选举王艺杰、王石安、王宇宁、王明辉、王海、申鸰、边维华、曲励、李勇、陈文红、姜宏、杨阳、单保海、徐迅、徐东岩等15人为中国滑冰协会短道速滑裁判委员会委员。随后,中国滑冰协会短道速滑裁判委员会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曲励当选为裁委会主任,王石安、徐迅、李勇当选为裁委会副主任,裁委会秘书长由王艺杰担任。

李岩峰代表中国滑冰协会对上届裁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上届裁委会成员兰立、郭忠君、王石安、曲励、崔成焕、王自力、林中捷、申鸰、徐东岩、李勇、张鹏、边维华、张春、蔡云健等人,多年来带领全体裁判员在各项短道速滑赛事中严格履职,树立起严谨、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为中国短道速滑运动的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新当选的裁委会主任曲励表示,目前中国短道运动蓬勃发展,裁委会将按照中国滑冰协会的要求,发扬优良传统,握好接力棒,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管理裁判队伍,以执裁工作零失误为目标。

此前,中国滑冰协会新闻委员会已在京成立,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担任主任,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薛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部主任张伟担任副主任。

中国滑冰协会短道速滑裁判委员会名单

主 任:曲励

副主任:王石安、徐迅、李勇

秘书长:王艺杰

委 员:申鸰、边维华、徐东岩、单保海、王明辉、陈文红、王宇宁、杨阳、姜宏、王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