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赖冠霖:超级企鹅Super3超乎我期待 看节目不开弹幕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总决赛在北京首钢园冰球馆落下帷幕,赖冠霖所在的黄金战狮未打进了蓝色阵营的半决赛。在接受腾讯的专访时,赖冠霖表示他对这档节目非常满意,他还透露他的偶像斯蒂芬-库里特别喜欢吃火锅。

赖冠霖

虽然平时的工作非常忙,但是既然参加了这档节目,赖冠霖就在关注这档节目。“有看节目,节目每周都看,真的每周都看。”赖冠霖说,“我的关注点更多的是在球赛上。球赛紧张又刺激,但看节目的时候我不开弹幕,因为弹幕太可怕了,根本看不到画面中的人。”

赖冠霖此前两次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库里,这两次见偶像他有什么不一样的心态?“第一次是商业活动,活动上面他特别认真,这就是我觉得他很敬业的地方。”赖冠霖说,“私下与他单独聊天其实会发现,他是一个很亲民的人,他也跟你无所不聊。他跟我聊了他的副业,跟我聊了他喜欢的中国文化,他还特别喜欢吃火锅。”

那么对于偶像和粉丝之间的影响和激励,赖冠霖是怎么看待的?“我觉得粉丝跟偶像最美的距离,一定是舞台上跟舞台下。”赖冠霖说,“歌手圈里我也有偶像,虽然在同一个圈里,但是最美的距离一定还是他在舞台上、我在舞台下,我在舞台下观摩、学习。所以我觉得如果偶像通过这种渠道传给粉丝东西,一定是正能量的东西。”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赖冠霖所在的黄金战狮输给圣骑士,未打进了蓝色阵营的半决赛。

赖冠霖打球

但是从节目的录制到播出,再到今天的总决赛,赖冠霖对这个节目非常满意。“我觉得超乎我的期待,”赖冠霖说,“我最开始来就是冲着公益和篮球来的,没想到最后能有这么大的节目效应。对于能参与到这次节目当中,我自己还是非常满意。”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