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1阿森纳3连胜领跑 萨拉赫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3-1击败阿森纳,红军3连胜继续领跑,马蒂普头槌破门,萨拉赫梅开二度,托雷拉扳回一分。

利物浦3-1完胜阿森纳 萨拉赫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赢榜首战继续领跑:这场焦点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利物浦以3-1击败阿森纳新赛季3连胜开局,红军跨赛季英超12连胜。
  2. 马蒂普铁树开花:今天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的是马蒂普,他利用角球进攻机会头槌破网,马蒂普上一次在英超进球还要追溯到近1年前。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是这场强强对话中最闪耀的球星,他先是稳稳罚中点球,而后又在运动战中打进漂亮的单刀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罗伯逊左路大力低传禁区,菲尔米诺门前倒地铲射只是稍稍慢了半拍。

第9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维纳尔杜姆脚后跟攻门被挡,随后他转身左脚劲射打偏。

第11分钟, 阿德里安出击解围没有将球踢远,奥巴梅杨外围得球直接吊射空门,可惜皮球稍稍打偏!阿森纳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19分钟,尼古拉斯-佩佩反击中23米外弧线球兜射,阿德里安将球没收。一分钟后,塞巴略斯后场横传转移失误,马内禁区内断球右脚大力抽射,莱诺稳稳将球扑住。

第31分钟,奥巴梅杨做球,尼古拉斯-佩佩大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4分钟,亨德森解围踢空,尼古拉斯-佩佩单刀突入禁区面对莱诺的阿德里安被挡出!

利物浦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阿诺德开出角球,马蒂普高高跃起抢点头槌破网,1-0!

第49分钟,路易斯禁区内明显拉拽萨拉赫球衣,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萨拉赫主罚命中,2-0!

第52分钟,尼古拉斯-佩佩直塞,奥巴梅杨单刀突入禁区,但在犹豫之下他的射门被回防的球员封出。

第59分钟,法比尼奥长传,萨拉赫转身抹过路易斯高速突入禁区左脚低射建功,3-0!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85分钟,扎卡直传,奥巴梅杨禁区左侧得球连续摆脱后分球,托雷拉躲过回防的亨德森转身攻门得手,3-1!

数据统计

一场十分开放的比赛,双方都创造出大量得分机会,相比之下利物浦临门一脚做得更好,奥巴梅杨和尼古拉斯-佩佩则多次错失良机。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5比9,射正5比3,角球6比4,控球率52.8%均全面占优,他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

中场: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69')、14-亨德森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0-拉拉纳86')、10-马内(15-张伯伦77')

阿森纳(4312):

门将:1-莱诺

后卫:15-奈尔斯、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路易斯、18-蒙雷亚尔

中场:28-维尔洛克(9-拉卡泽特80')、34-扎卡、29-贡多齐(7-姆希塔良86')

前腰:8-塞巴略斯(11-托雷拉61')

前锋:14-奥巴梅杨、19-尼古拉斯-佩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