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1-0帕尔马取开门红 队长建功C罗进球被吹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2019-20赛季意甲第1轮,尤文图斯在塔尔迪尼球场以1比0战胜帕尔马。基耶利尼打入意甲赛季首球,C罗进球被吹罚越位在先,拉比奥完成意甲处子秀。

尤文图斯小胜 C罗进球被吹

比赛亮点

  1. 尤文三个赛季打入意甲首球:基耶利尼职业生涯第一次在赛季首轮破门,而尤文连续三个赛季打入意甲首球,分别由曼朱基奇、赫迪拉和基耶利尼打入。
  2. 拉比奥完成意甲处子秀:下半场替补出场之后,夏窗新援拉比奥完成意甲处子秀,但此役进入大名单的新援德米拉尔、德利赫特、达尼洛均未得到出场机会。
  3. MVP:基耶利尼。尤文全场占据优势,但包括C罗在内的尤文前锋们不断错失机会,这也凸显了基耶利尼进球的重要性,尤文最终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取得了开门红。

精彩回顾

第4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偏出。第6分钟,伊瓜因禁区弧回做,C罗中路右脚扫射高出。第12分钟,赫迪拉右侧斜传,C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13分钟,因格莱塞禁区中路倒地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第16分钟,埃尔纳尼禁区前右脚扫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19分钟,因格莱塞中路铲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21分钟,科斯塔主罚右侧角球,塞佩解围不远,桑德罗禁区外低传,基耶利尼禁区中路顺势扫射破门,1比0!

第27分钟,库卢塞维奇推倒科斯塔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尤文流畅配合,科斯塔右路斜传,皮亚尼奇顺势直塞,伊瓜因中路分球,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C罗右脚低射偏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34分钟,科斯塔中场强行突破后直塞,C罗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破门,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7分钟,科斯塔直塞,伊瓜因回做,科斯塔禁区前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低射被塞佩没收。第45分钟,埃尔纳尼踩踏C罗右脚被黄牌警告。

第52分钟,赫迪拉铲倒巴里拉被黄牌警告,布鲁诺-阿尔维斯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

第60分钟,C罗中路分球,科斯塔禁区右肋低传,C罗禁区中路扫射高出。随即科斯塔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66分钟,皮亚尼奇直传,C罗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塞佩没收。第72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塞佩没收。

第8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踢倒埃尔纳尼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皮亚尼奇踢倒雅各布尼被黄牌警告,埃尔纳尼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1.3%,14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帕尔马8次射门2次射正。C罗7次射门2次射正,恰好是全队的一半,而伊瓜因只有1次射门,基耶利尼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帕尔马(4-3-3):

门将:1-塞佩

后卫:28-加里奥罗、22-布鲁诺-阿尔维斯、2-雅各布尼、16-劳里尼

中场:17-巴里拉、15-布鲁格曼(77分钟8-格拉西)、10-埃尔纳尼

前锋:27-热尔维尼奥、9-因格莱塞、44-库卢塞维奇(57分钟26-西利加尔迪)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桑德罗

中场:6-赫迪拉(63分钟25-拉比奥)、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

前锋:11-道格拉斯-科斯塔(71分钟16-夸德拉多)、21-伊瓜因(83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7-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