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厘米的 空欢喜!C罗霸气庆祝尴尬了 4个月两度被VAR针对

5月对罗马一战,VAR吹掉了C罗的单刀球,让他的金靴梦想化为乌有。四个月之后,又是VAR吹掉了葡萄牙人的单刀球,让C罗郁闷的是,他两次越位都在毫厘之间。

萨里因肺炎无法在场边指挥,但这支尤文已经与上赛季有了明显的不同,进攻时的速度更快,更强调中路的传切配合。这让C罗此役不断得到破门良机,仅仅在上半场,葡萄牙人就至少三次得到机会,最好的机会则是科斯塔第34分钟制造出的良机。

中场得球之后,科斯塔先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继而送出妙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C罗也没有第一时间起脚,而是在摆脱后卫后右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赛季首轮就打入赛季首球,这让C罗异常兴奋,冲到角球区做出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然而,好景不长,当两队球员回到各自半场准备开球的时候,主裁判得到了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并且示意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在科斯塔分球瞬间,C罗几乎与帕尔马中卫阿尔维斯平行,但两人的姿态有所不同,C罗前倾的右肩,恰恰比阿尔维斯的左膝更靠前,也就是说,尤文前锋也就越位了几厘米而已。

遗憾的是,毫厘之间让C罗的进球被吹掉。2018年12月时,C罗曾经如此评价VAR,“每一个人都应该欢迎这项技术,它最大限度的纠正了我们的错误,我很喜欢这项技术。”可惜,C罗却屡屡成为这一技术的“受害者”,上赛季收官阶段对阵罗马,迪巴拉的助攻让C罗单刀破门,但主裁判同样在VAR的提醒下判罚C罗越位在先。

在加盟尤文之后的第一个赛季,C罗用了320分钟才打入意甲首球,在新赛季,葡萄牙人本来希望迎来更好的开局。但在《意大利足球》网站的直播帖下,有球迷指出,“看起来他在这赛季也会如此,他这场比赛已经错失了三次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