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咒!曼联连失关键点球 博格巴换成拉什福德也没用

腾讯体育讯 连续三场比赛,曼联都获得点球。上轮博格巴罚丢令红魔错失3分,进而引发谁该是第一点球手的争论。此战这一争论得出答案,但此前从未罚失过点球的拉什福德却遭到梦剧场立柱的拒绝,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再遭点球魔咒。

新赛季开战3轮,曼联每场比赛都能赢得点球。首轮对阵切尔西,拉什福德主罚命中打开胜利之门;次轮做客挑战狼队,红魔在第68分钟再获点球,制造点球的博格巴在与拉什福德讨论过后拿到主罚权,但他的罚球质量不高,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赛后,业界与坊间关于谁是曼联第一点球手的争论甚嚣尘上,加里-内维尔等名宿质疑索尔斯克亚应该钦定,认为拉什福德比博格巴更加胜任。而索帅的解释是他俩都是主罚点球的人选,谁罚由球员自己决定。不过英媒爆料,曼联主帅还是剥夺了博格巴的点球主罚权,任命拉师傅为点球手。

第3轮主场迎战水晶宫,0-1落后的情况下,曼联在第70分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3个点球。果然,主罚点球的球员不再是博格巴,而是换回了拉什福德。要知道,妖王职业生涯此前从未罚丢过点球,上赛季欧冠更是点杀逆转大巴黎,这一次应该稳了吧?

结果:拉什福德的右脚罚球骗过了对方门将瓜伊塔,却狠狠击中了球门的左立柱!职业生涯第一次罚丢点球!争论半天,折腾半天,从博格巴换成拉什福德,曼联最终还是罚丢了来之不易的点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