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VS曼城前瞻:斯特林专克樱桃 席尔瓦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1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3轮,曼城做客挑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 14场不败,曼城是樱桃苦主:上轮因VAR出手,曼城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让蓝月亮将士感到很郁闷。本轮曼城将做客挑战伯恩茅斯,而利物浦和阿森纳将上演榜首大战,这对蓝月亮来说是一个绝好的追击机会。在英超联赛上伯恩茅斯过往14次对阵曼城从未获胜,战绩是2平12负。
  2. 曼城3将缺席,伯恩茅斯伤病满营:这场比赛,门迪和萨内依然无法出战,斯通斯也不会随队去客场。而伯恩茅斯则是伤病满营,包括弗朗西斯、格斯林、斯坦尼斯拉斯、布鲁克斯和凯利均高挂免战牌。赛前埃迪-豪透露刘易斯-库克已经恢复训练,但他还没有为这场比赛准备好。
  3. 7战造10球,斯特林专克樱桃:听到斯特林的名字,伯恩茅斯球员可能就会冒冷汗。这名英格兰飞翼过往7次对阵伯恩茅斯,打进8球贡献2次助攻,直接制造10球。斯特林新赛季状态也非常好,前2轮打进4球,如何限制斯特林将是埃迪-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4. 400战!大卫-席尔瓦里程碑:如果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出场,将是西班牙魔术师第400次为曼城上阵。大卫-席尔瓦将成为继1985-86赛季的保罗-鲍尔以来,第一名达到400场里程碑的曼城球员。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大卫-席尔瓦在曼城做到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我要祝贺他,每名曼城球迷都很喜爱他,他在这个俱乐部做到了极致。很多人都曾认为大卫-席尔瓦这样的技术型球员不会在英超取得成功,但我很高兴我们错了,他从一开始就表现很好,在英超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他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伤停情况

伯恩茅斯:弗朗西斯、格斯林、斯坦尼斯拉斯、布鲁克斯、凯利

曼城:门迪、萨内、斯通斯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411):

门将:12-拉姆斯戴尔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史蒂芬-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

中场:22-哈里-威尔逊、29-比林、8-莱尔马、24-弗雷泽

前腰:7-约书亚-金

前锋:13-卡兰-威尔逊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7-斯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