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叶周金球绝杀倒地振臂狂呼 带伤作战诠释硬汉本色

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决赛,圣骑士击败黑暗骑士,赢得总冠军。叶周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在最后的金球决胜阶段,强行突破内线得分,帮助球队夺冠。

圣骑士和黑暗骑士的总决赛打得非常精彩,双方在前两节比赛中,打成1-1平,进入金球决胜局。在金球决胜中,黑暗骑士多次进攻不中,没有把握住机会。

圣骑士这边,职业球员龚松林不能出手,刘帅良因为忙于拍戏,体力有些不支,这个时候叶周站了出来。叶周利用队友挡拆,先是摆脱王鹤棣的防守,在内线对上禾浩辰。

叶周在内线的时候,先是在对抗中撞开和浩辰,接着稳住身体重心,顶着复位的和浩辰直接上篮,杀死比赛。在投进这个球后,叶周非常激动,先是拍打地板,接着倒地振臂狂呼。

叶周在赛后透露说,他其实膝盖有伤,但为了这场比赛,他决定带伤作战。“为了赢得这个冠军,我准备了整整4年。”叶周在赛后说。

叶周平时一直有坚持锻炼和健身,这点从他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来。叶周平时有去健身房健身,拥有健壮的腹肌和胸肌,上下肢的力量都非常出色。

具体到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叶周的体力非常充沛,跑动积极,篮下强攻的时候不惧对抗,空切跑动时不惜体力,打得非常有灵性,球风非常强悍。

在和黑暗骑士的总决赛前,叶周已经打过两轮比赛,在总决赛时还体力充沛,说明他平时健身做得非常不错。在暗影黑豹的比赛中,叶周7投5中得到10分10篮板,打出出色的两双表现。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