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帅良大帽郑恺+关键三分率队夺冠 娴熟技术堪比职业球员

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刘帅良率领圣骑士队,连续淘汰黄金战狮和暗影黑豹队,成功杀进总决赛,并赢得总冠军。在这个过程中,刘帅良发挥非常出色,个人进攻打得非常出色,防守也非常不错。

刘帅良在今天凌晨1点才赶到北京,平时未能和张阳阳、叶周和龚松林一起训练。但比赛开打过后,刘帅良进入状态很快,展现出了扎实的篮球基本功,打得非常出色。

刘帅良所在的圣骑士战队,第一轮对手是刘畊宏领衔的黄金战狮队。在比赛开打后,在刘帅良杀到内线,吸引防守过后,一个背后传球,给到叶周。叶周很快回传刘帅良,助攻刘帅良完成得分。

比赛进行到7分07秒,刘帅良对上强壮的刘畊宏,利用速度和速率优势,直接从右侧过掉刘畊宏,强行杀到篮下,完成得分的同时,还造成了刘畊宏犯规,获得加罚的机会。

在刘帅良率领下,圣骑士成功淘汰黄金战狮队,杀进蓝色能量半决赛。在第一轮比赛中,刘帅良2投2中,得到4分2篮板1次助攻,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圣骑士半决赛的对手是暗影黑豹,暗影黑豹的球员包括郑恺、姜宇星、王润泽和李珉城。刘帅良主要对位郑恺,他拥有明显的身高优势,多次强打郑恺得手。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不久,刘帅良面对郑恺的防守,连续运球后,利用娴熟的技巧,成功摆脱郑恺的防守,强行上篮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但第1次罚球没有中。

在接下来一次进攻中,刘帅良背身单打,利用身高优势再次强行得分。刘帅良的控球技术、背打技术非常扎实,手感非常柔和,在他身上甚至可以看到职业球员的范儿。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对抗升级,刘帅良防守投入的精力明显增加。第二节进行到3分31秒,郑恺准备出手中投,刘帅良突然杀出,从侧面送出大帽,直接将篮球扇出底线,这个盖帽非常精彩。

在接下来一次进攻中,刘帅良背身单打,利用身高优势强行上篮得分,帮助圣骑士队进入总决赛。圣骑士队总决赛的对手是黑暗骑士团,两支球队打得非常激烈。

刘帅良在第一节中,没有怎么发挥,但在第二节决胜时刻,刘帅良站了出来,贡献了关键得分。第二节打到最后时刻,圣骑士11-14落后3分,局势已经非常不利。

这个时候,刘帅良在三分线右侧45度获得一个三分机会,他张手就投,球飞进篮筐,双方打成14平。双方打平过后,老将龚松林强攻内线,获得一个罚球机会,绝杀比赛,进入金球决胜局。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