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玥/李茵晖0-2不敌日本组合 无缘世锦赛女双决赛

李茵晖/杜玥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行女双半决赛的角逐,7号种子杜玥/李茵晖对阵2号种子日本强档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结果在苦战62分钟后,杜玥/李茵晖以11-21/17-21连丢两局,止步四强,中国女双无缘冲击冠军。油菜花组合将与另一对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和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比赛焦点

1、7号种子杜玥/李茵晖1/4决赛鏖战126分钟以2-1淘汰了3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这场比赛双方发挥得酣畅淋漓,最终杜玥/李茵晖用自己的意志力坚持到最后,比赛时间也打破了世锦赛纪录。

2、杜玥/李茵晖半决赛对手是另一对日本强档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争夺决赛权,双方有过五次交手,杜玥/李茵晖三胜二负,不过输的两次是最近两次交手,分别是4月的亚锦赛和5月的新西兰公开赛。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开局各得1分,油菜花组合连得2分以3-1领先,杜玥/李茵晖追至3-4,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杜玥/李茵晖在4-7落后时连追2分,油菜花组合打出一个4-0后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杜玥/李茵晖连追2分,油菜花组合则又打出一个6-0得分潮以17-8领先,杜玥/李茵晖追回3分,油菜花组合连取4分后以21-11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杜玥/李茵晖在开局1-2落后情况下连得4分以5-2反超,油菜花组合追至6平,随后杜玥/李茵晖取得9-7领先,油菜花组合追回一分,杜玥/李茵晖在10-8领先时出现失误,日本组合连得3分以11-10反超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后程杜玥/李茵晖一度以17-16反超,关键时刻油菜花组合打出一个5-0后以21-17获胜,杜玥/李茵晖0-2告负,无缘女双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