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红色联盟决赛:禾浩辰双绝杀 黑暗骑士团胜火狐

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总决赛在北京首钢园打响,从Super3星斗场淘汰赛杀出重围的八支球队,分为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两大联盟展开对决,红蓝两大联盟各有四支球队,获得红蓝联盟冠军的两支队伍,将争夺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冠军。

红色联盟决赛,黑暗骑士团金球绝杀火狐,与蓝色联盟冠军圣骑士会师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总决赛。根据规则,作为红色和蓝色联盟冠军队,黑暗骑士团与圣骑士将全员获得9.21红蓝大战参赛资格。

红色联盟决赛参赛队

火狐阵容名单:萧敬腾、颜行书、张赫、张峻庭(职业球员)

黑暗骑士团阵容名单:王鹤棣、禾浩辰、邓超元、王子瑞(职业球员)

红色联盟决赛:禾浩辰双绝杀 黑暗骑士团晋级总决赛

禾浩辰罚球绝杀

在红色联盟半决赛中,黑暗骑士团以7-6击败魔幻独角兽,火狐10-8淘汰2018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亚军战神,黑暗骑士团与火狐在红色联盟决赛交锋。

红色联盟决赛打响,禾浩辰接到王子瑞传球中投稳稳命中,张峻庭马上以三分球还以颜色。萧敬腾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王鹤棣篮下强攻同样造成犯规两罚中一。

黑暗骑士团打出精彩配合,王鹤棣突分助攻王子瑞上篮得手,黑暗骑士团反超比分。张峻庭在四分球投篮点出手命中,颜行书中投得分,火狐再度领跑。

在半决赛包揽黑暗骑士团得分的禾浩辰强行突破杀下两分,颜行书篮下跳投再添两分给予回击,上半场时间走完,火狐以10-5拿下胜利。

下半场打响,张峻庭先是突破上篮拿下两分,随后四分球投篮命中,接下来再次杀入禁区取分,连续获得8分逼迫黑暗骑士团不得不暂停。

王子瑞三分命中带领黑暗骑士团追赶,萧敬腾抛射命中为火狐稳住局面。黑暗骑士团采用投抢战术,连续远投争取缩小分差,禾浩辰投进四分球,两队差距缩小到两分。

王鹤棣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黑暗骑士团追平了比分。颜行书投篮不进,王子瑞远投偏出,王鹤棣抢到篮板将球送到空切篮下的禾浩辰手中,禾浩辰压哨上篮绝杀,黑暗骑士团以14-12逆转赢下下半场,比赛进入金球局。

金球局,哪一方先进球,哪一方获胜。萧敬腾突破上篮差之毫厘,黑暗骑士团也没有打进,颜行书遭遇夹击进攻未能打成,王鹤棣进攻超时。两队鏖战,关键先生终于出现,禾浩辰突破造成犯规,他顶住压力罚球命中,金球绝杀,黑暗骑士团晋级总决赛。

红色联盟决赛规则

计时:分上下半场,各8分钟不停表,中场休息3分钟,单次进攻时间20秒。

胜出:先得23分或终场时分数高者获胜。

暂停:每队各1次30秒暂停,金球不可暂停。

犯规:3V3FIBA规则,球队累计犯规达5次对方开始罚球,个人犯规次数无上限。

得分:三分线内2分,三分线外3分,四分点投进4分,罚球1+1,扣篮3分。

职业选手规则:整场职业选手只能出手5次,金球不可出手。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