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日本3分险胜德国 八村垒31分渡边雄太20+6

日本险胜德国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日本队以86-83险胜德国队,其中混血前锋八村垒轰下31分,另一位NBA球员渡边雄太则贡献20分。

日本队之前与新西兰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随后与斯科拉领军的阿根廷队交手,最后末节崩盘输给了对手。

德国队此次派出的是世界杯的全主力阵容,核心是雷霆队后卫“小黑豆”施罗德,与日本队一战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另外贡献8篮板4助攻3抢断,但是命中率很一般,两分球9中2,三分球12中4。此外,前公牛队球员齐普泽贡献12分4篮板,在凯尔特人效力的泰斯得到8分4篮板。

日本队这边,八村垒表现优异,他命中率相当高,两分球16中10,三分球3中2,砍下31分,另外送出5篮板2抢断;灰熊队前锋渡边雄太和八村垒双剑合璧,他得到20分6篮板2抢断。参加了今年NBA夏季联赛的比江岛慎和马场雄大分别得到10分。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则有8分5篮板进账。

此次输给日本队,是德国队热身赛以来的首场败仗,之前他们5战全胜,此役的上半场,德国队还以42-35领先,但是日本队在下半场发起反扑,施罗德命中率不高,再加上八村垒最后几个回合的关键防守,日本队最终取得了胜利。一天之后,日本队将与突尼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