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红色联盟半决赛:颜行书三分建功 火狐淘汰上届亚军

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总决赛在北京首钢园打响,从Super3星斗场淘汰赛杀出重围的八支球队,分为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两大联盟展开对决,红蓝两大联盟各有四支球队,获得红蓝联盟冠军的两支队伍,将争夺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冠军。

在红色联盟第二场半决赛中,火狐10-8击败2018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亚军战神,与黑暗骑士团会师红色联盟决赛。

红色联盟半决赛:火狐击败战神

颜行书防守吴尊

在红色联盟首场半决赛中,黑暗骑士团击败了魔幻独角兽率先晋级。红色联盟第二场半决赛,2018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亚军战神对垒火狐。

火狐率先开球,张峻庭三分出手打板命中,火狐开局领先。颜行书抢断吴尊得手,在一对一中制造犯规,颜行书稳稳罚中两球,火狐5-0领跑。

战神连续进攻未果,萧敬腾上篮为火狐再添两分,火狐拉开7分领先优势。谷玥灼制造犯规罚中两球,战神本场首次得分。颜行书马上还以颜色,面对防守强投三分命中,引发全场欢呼。

胡齐宽中投命中,谷玥灼篮下取分,胡齐宽篮下出手造成防守者犯规两罚全中,战神将分差缩小到2分,怎奈时间走完,火狐以10-8取胜,与黑暗骑士团会师红色联盟决赛。火狐得到10分,其中5分来自颜行书。

红色联盟淘汰赛四支参赛队

火狐阵容名单:萧敬腾、颜行书、张赫、张峻庭(职业球员)

战神阵容名单:吴尊、吴玮铭、胡齐宽、谷玥灼(职业球员)

黑暗骑士团阵容名单:王鹤棣、禾浩辰、邓超元、王子瑞(职业球员)

魔幻独角兽阵容名单:池子、阿云嘎、马佳、赵柏清(职业球员)

红色联盟淘汰赛规则

计时:整场8分钟不停表,单次进攻时间20秒。

胜出:先得23分或终场时分数高者获胜。

暂停:每队各1次30秒暂停,金球不可暂停。

犯规:3V3FIBA规则,球队累计犯规达5次对方开始罚球,个人犯规次数无上限。

得分:三分线内2分,三分线外3分,四分点投进4分,罚球1+1,扣篮3分。

职业选手规则:整场职业选手只能出手5次,金球不可出手。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