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蓝色联盟半决赛:姜宇星罚球绝杀 暗影黑豹淘汰海皇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钢园正式打响,在蓝色阵营的第二场比赛中,凭借职业球员姜宇星最后时刻的罚球绝杀,暗影黑豹8-7一分险胜海皇队,挺进下一轮。

郑恺带队晋级

海皇队排出的首发阵容是炎亚纶、于湉和黄瀚韬,唐晓天出任替补,而对面暗影黑豹首发三人组则是队长郑恺、李岷城和职业球员姜宇星,王润泽暂时留在板凳席。

开场之后,郑恺获得一次底线跳投机会可惜未能命中,对面聪明地把球交给职业球员黄瀚韬,后者造犯规两罚一中,海皇队1-0率先得分。

炎亚纶随后出手不中,看得出来热身不够,自己也摇摇头表示不太满意。黄瀚韬再次突破篮下,却被姜宇星大帽扇掉。

关键时刻,暗影黑豹的队长挺身而出,郑恺用一记两分跳投把比分变成2-1,之后海皇队的“水花兄弟”炎亚纶和于湉连续错失中投,场面显得相当不利。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做出换人调整,唐晓天和王润泽纷纷登场亮相,唐晓天篮下强起造成姜宇星犯规,可惜罚球未能命中。之后王润泽获得空位出手机会,可惜也未能命中。

混战中,李岷城篮下打板命中,帮助暗影黑豹将比分拉开到4-1。危机关头,还是黄瀚韬用罚球打破僵局,3-4。

此前节目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王润泽奋不顾身杀向篮下,造成犯规后稳稳两罚命中,但对面海皇也马上回敬两分,仍然是一分的分差。

姜宇星获得罚球机会可惜未能命中,黄瀚韬高高跃起抓下篮板,把球交给唐晓天,后者精彩的虚晃假动作,急停跳投,球在弹了一下之后掉进篮心,海皇7-6超出比分!

暗影黑豹最后一攻,郑恺底线跳投不中,姜宇星抓下前场篮板后强攻造犯规,因为比赛采取的是不停表规则,这次1+1罚球直接决定着比赛结果。结果姜宇星顶住压力,稳稳两罚命中,绝杀海皇!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