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蓝色联盟半决赛:卫冕冠军圣骑士15-7淘汰黄金战狮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钢园正式打响,在第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刘帅良带领的圣骑士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以15-7大比分战胜黄金战狮,顺利过关。而黄金战狮则被淘汰出局。

刘帅良防守刘畊宏

圣骑士队在此前的踢馆赛中就与黄金战狮队交过手,当时凭借叶周的罚球绝杀,圣骑士金球击败黄金战狮,踢馆成功。

不仅如此,在去年的超级企业联盟比赛中,两支球队的领军人物刘帅良和刘畊宏也在最终决赛当中正面交手,最终刘帅良在一场惨烈的厮杀过后击败对手,赢得冠军。

圣骑士队派出的是刘帅良、叶周和龚松林的先发组合,对面的首发阵容则是刘畊宏、郎东哲和苏子丰。

比赛刚一开始,龚松林就利用身高优势吸引包夹,妙传篮下叶周得分,先声夺人。

经验丰富的老将刘畊宏率先进入状态,篮下连续两次补篮把比分追成2-2平。在刘帅良通过和叶周的二人精妙配合再进一球后,又马上三分冷射中的,5-4第一次取得领先。

刘帅良马上做出回应:他右侧强突篮下,上篮球进并造成对手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仍然6-5反超比分。

龚松林突破

比赛速度很快,龚松林随后强突打板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黄金战狮赶紧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双方防守强度大大大增加,进攻成功率有所下降。激烈的对抗中,体力迅速消耗,黄金战狮率先换人,用赖冠霖替下刘畊宏。虽然之后叶周篮下得分打破僵局,但小赖马上用一记左手上篮还以颜色,7-10。

圣骑士开始安排叶周篮下强吃,他强硬的打法给黄金战狮带来巨大麻烦,两罚命中后,分差变成了5分。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形势对黄金战狮越来越不利,当龚松林命中一记三分球后,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圣骑士队15-7战胜黄金战狮,晋级下一轮。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