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尊:若夺冠就现场开演唱会 炎亚纶起哄要请萧敬腾弹琴

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决赛开战在即,球员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腾讯体育美女主持小楠对“飞轮海”的两位兄弟吴尊和炎亚纶进行了现场采访,内容如下:

炎亚纶

小楠首先问到吴尊,去年总决赛惜败,今年是否想要拿回总冠军?

吴尊回答道:“来到这的目的一定是拿到冠军,否则就不要来了。”

这时炎亚纶在旁边插话:“如果我拿到冠军,给你摸一下。”看得出来,两兄弟的感情非常之好。

小楠紧接着问炎亚纶:“听说你赛前说如果输了,只想输在吴尊手里?”

炎亚纶回答道:“我只说输给他,不会心有不甘。输给别人就不一样了。”

如果赢得冠军,两位打算怎么庆祝呢?吴尊的回答一下就把人们的期待值吊起来了:“如果赢了,就在这边直接开演唱会庆祝!”

炎亚纶马上附和:“还要请萧敬腾当钢琴老师!”

吴尊和炎亚纶去年就都参与了超级企鹅联盟的活动,今年再次参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

当被问到这一问题时,吴尊马上吐槽:“他们有参加训练,类似真人秀那种。所以我们后来加入进来,他们都希望我们输。”

今年的《Super 3:星斗场》,吴尊是作为大魔王队后来踢馆成功才加入进来的,麦克隋和于浩然领军的巡航导弹队还因此遭到了淘汰。所以吴尊对于这种“被敌视”的感觉耿耿于怀:“所以下一次一定不要这样,一定要提前融入他们。”

最后,小楠请两位在赛前放一下狠话,但两个人显然都不想锋芒太露。

炎亚纶首先表示:“好好打球,不要受伤。”

吴尊则用幽默作为采访的结尾收场,也作为对好兄弟的回敬:“我输,也要输给你。”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