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冠军志在必得!王鹤棣:我们和对手胜利9-1开

星光璀璨,群雄逐鹿,谁能笑傲赛场?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迎来总决赛。赛前,明星球员王鹤棣、禾浩辰和马佳接受了采访。

王鹤棣、禾浩辰、马佳

王鹤棣在2018年的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中率队杀入四强,遗憾止步于半决赛。这一次,王鹤棣志在必得。“很兴奋,有些迫不及待了,胜利9-1开,我们是9。”王鹤棣自信地说。

作为在星斗场淘汰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禾浩辰要低调一些,他表示由于工作太忙,准备还不够充分。“这次没有上次那么有信心,因为工作太忙了,但拼斗精神仍在。”禾浩辰说。

王鹤棣与禾浩辰同在黑暗骑士团,而马佳效力于魔幻独角兽。这次与王鹤棣和禾浩辰共同接受采访,马佳笑称:“我是打入敌人内部的,池子和阿云嘎(两位队友正在演播室接受采访)别忘了我。”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