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前努力攒人品!池子阿云嘎:不敢奢望决赛 进八强就很开心

星光璀璨,群雄逐鹿,谁能笑傲赛场?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迎来总决赛。赛前,八强球队魔幻独角兽的两位明星球员池子和阿云嘎来到演播室,接受采访。

池子、阿云嘎赛前接受采访

经过星斗场的淘汰赛,魔幻独角兽晋级八强,参与总冠军的角逐。对于总决赛的目标,池子笑称:“我们就是想平平安安回家去。”

“我们进入八强已经很开心了。”阿云嘎也很低调。

在总决赛期间,阿云嘎和马佳同在魔幻独角兽,但在星斗场淘汰赛中,两人并不同队。阿云嘎、马佳和郑云龙是好兄弟,友情非常深厚,但阿云嘎和马佳、郑云龙当时并没有分到一组,而是和池子组队,这是为什么?

“当时他(池子)担心自己会被淘汰回家,我喜欢他的节目,不能让他一个人孤苦伶仃,不能让他一个人回去。”阿云嘎笑着说。

在星斗场训练营期间,池子起初没有进入状态,多次被教练批评,但在比赛中池子表现十分出色,还命中了绝杀。对于池子的表现,阿云嘎坦言真的是出乎意料。

“池子开始没有拿出100%的状态,没想到在比赛中打得很不错。”阿云嘎说。

池子在赛前努力攒人品,当主持人问如果进入决赛会有怎样的期待,池子马上接话道:“那不可能。”

正如大家都没有想到训练中状态不佳的池子会在淘汰赛成为MVP,魔幻独角兽同样有实力爆冷,来到了八强,谁不期待一下冠军呢?魔幻独角兽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