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波兰热身迎战尼日利亚 男篮小组最强敌终于亮相

波兰将在中国亮相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已经于8月23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四支参赛球队中的两支,伊朗和黑山先战一场,波兰和尼日利亚则将在今天晚上20点亮相,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以下是对此役的前瞻——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波兰队与东道主中国男篮同分在A组,由此他们的一举一动也都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

男篮小组赛头号劲敌需要关注

波兰队是一支三分球很准的队伍,世预赛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高居欧洲赛区之首。身高1.95米的瓦钦斯基场均能命中2.9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2.3%,是球队头号射手。波兰队第一进攻点是美籍归化球员斯劳特,世预赛场均可以砍下14.7分,另外波兰锋线核心是曾在2010年U17世青赛率队夺得亚军的马特乌什-波尼特卡。

主力内线兰佩因为要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所以他退出了波兰国家队,这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一定的影响,在之前一系列热身赛中,波兰队胜少负多,状态不是很好,在最新一期的FIBA战力排行榜上,他们被中国男篮超越,仅排在第16位,本次邀请赛将是波兰队在世界杯前进行调试的最后机会。

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上被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有俄罗斯、阿根廷和来自亚洲的韩国队。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可谓是精英尽出,NBA球员阿米奴、梅图、奥克吉,以及北京男篮外援艾派-尤度等悉数出战,另外内线有35岁的老将迪奥古压阵,他是仅有的两位打满12场非洲区预选赛的尼日利亚球员,场均得到15.5分和6.3个篮板,20岁的天才少年恩沃拉曾在世预赛单场轰下35分,他被认为有冲击NBA的实力。

比赛场地

不过这支被誉为“史上最强”的尼日利亚队,却在来中国之前因为篮协拖欠奖金而闹起了罢训和罢赛,甚至一度连来中国的机票都买不起,好在最终矛盾得到解决,“非洲雄鹰”得以来华参加世界杯。

可是有些让人意外的是,尼日利亚队竟然在之前的测试赛上以71-85惨败给了昔日亚洲霸主伊朗队,这不由得让人怀疑他们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多远。所以与波兰队的交锋,将是尼日利亚队重拾信心的一战,北京男篮新援尤度的发挥将受到关注,而中国球迷也将近距离地观察到波兰队的表现。

国际男篮冠军赛介绍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将在西安、福州、扬州三地进行,其中23-25日进行扬州站比赛。波兰队、伊朗队、黑山队与尼日利亚队参赛。四支球队两两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

赛程

8月23日19时30分 黑山89-77伊朗

8月24日20时 波兰VS尼日利亚

8月25日15时 3-4名决赛

8月25日20时 决赛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