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报站】男篮首战对手过招福建 委内瑞拉苏州亮相拿下塞内加尔

[摘要]2019篮球世界杯即将在北京时间8月31日拉开战幕,中国男篮将力争冲破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的封阻小组出线。腾讯体育特设立“情报站”,通过这个栏目你可以了解到中国男篮同组对手的最新动态,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科特迪瓦在福建训练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随着2019篮球世界杯的临近,各参赛队都在抓紧时间热身备战,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委内瑞拉、波兰和科特迪瓦也不例外。

在罢赛风波结束后,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得以顺利来华,委内瑞拉在北京短暂训练两天后前往江苏苏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八国赛,参赛球队有中国国奥、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塞内加尔、约旦和多米尼加。

在8月23日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队技高一筹,以81-74击败了来自非洲的塞内加尔队。全场比赛,委内瑞拉队都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兵不血刃地战胜塞内加尔队。

委内瑞拉亮相苏州

此役,委内瑞拉一共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萨莫拉三分球7中4,贡献16分,海勒斯得到15分4助攻,而瓦加斯兄弟之一的格雷戈里-瓦尔斯得到11分4助攻。整体数据上,委内瑞拉在篮板、助攻和抢断上都要优于塞内加尔队,他们将在8月25日下午15点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而在24日晚,科特迪瓦和波兰队也会在中国球迷面前正式亮相。科特迪瓦将在19点30分于晋江与福建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两天后他们又将移师青岛,与青岛男篮交锋。

波兰队则在20点于江苏扬州与尼日利亚队进行对决,之后他们还会与黑山、伊朗过招,在扬州站的比赛结束后,波兰与其他三队将移师江西继续热身。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