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宣布从同曦租借宝岛勒布朗 97年内线小将同时加盟

周仪翔被租借到北京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男篮宣布从同曦租借宝岛球员周仪翔,同时97年内线小将李佳益从同曦正式转会北京。这两人也是球队在休赛期目前为止在引援上的首个动作。

这个休赛期,北京先后续约翟晓川、段江鹏与朱彦西。球队在前不久同时宣布续约大外援汉密尔顿与新的大外援艾派-尤度,球队随后还会考虑引进小外援。此前,林书豪被曝无限接近北京,薪水达到税后300万起,不过目前这件事还没有最终定论。

北京这个休赛期在引援上没有太大力度,球队最急需的内线球员也迟迟得不到解决。最终从同曦租借来周仪翔,在后场是一个补充,而引进的内线球员李佳益十分年轻,1997年出生,身高达到2米08,不过他上赛季只出战9场,仅有3分1.9篮板,显然这个内线引援想解决北京的内线问题,是不够的。

北京新赛季将储备三个外援,如果林书豪能加盟,对球队的战力和人气上,都十分有意,而两个大外援各有特点,三人的储备如何搭配也会给球队更多的选择。

李佳益加盟北京

北京男篮公告:

不遗余力的防守,果断出手的三分,永不言弃的斗志,这是周仪翔的标签,也是他与北京首钢男篮精神契合的现实投写。

有身高、有块儿头、防守突出、态度刻苦,这是李佳益给团队 “安全感”的底气,也是主张“团队篮球”的北京首钢男篮愿意许他“归属感”的初心。

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及球员周仪翔、李佳益友好协商,充分沟通后,已正式达成协议,周仪翔租借至我俱乐部,李佳益转会至我俱乐部。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周仪翔、李佳益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们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为城而战。

群雄齐逐鹿,沙场秋点兵。

周仪翔,1991年2月4日出生,身高1.91米,体重93公斤,司职后卫。两年前,他以CBA选秀第二顺位被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选中。2018年夏天,他被租借到新疆队,2018-2019赛季他场均上场18.5分钟,得到4.4分、1.3篮板、1.1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0%。

李佳益,1997年9月2日出生,身高2.08米,体重115公斤。2018-2019赛季,他代表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出战9场,场均获得3.0分和1.9篮板。

热烈欢迎周仪翔、李佳益加盟北京首钢大家庭!新赛季,展翅翱“翔”,“益”起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