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推祝科比生日快乐 称对方为传奇偶像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山丘2019-08-24 07:34

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日,不仅各大媒体纷纷晒图向这位传奇巨星表示祝贺,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特地发推,祝老大哥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科比-布莱恩特,又名黑曼巴!!!!#传奇#偶像#历史最佳 湖人球迷,请起立鼓掌”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詹姆斯和科比是NBA两位招牌级超巨,两人一个身穿23号一个身穿24号,都深受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影响,也是乔丹之后综合实力和市场号召力最强的两位球员。两个人职业生涯交手无数次,遗憾的是,从来没有能够在总决赛舞台上相遇过。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科比既是惺惺相惜的场上对手,也曾经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两人均携手率领美国男篮成功夺金,也因此让彼此的友谊变得更加深厚。

科比1996年进入联盟,到2016年宣布退役,20年职业生涯全部献给了湖人,曾先后五次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被认为紫金军团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詹姆斯曾经率领热火和骑士成功夺冠,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又为这支近些年有些没落的“豪门球队”重新点燃了冠军的希望。今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又利用薪金空间签下多名优秀的角色球员,新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