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75KG悍将张扬迎今年最大挑战 对阵刚果金狮艾曼

昆仑决赤水之战张扬迎挑战

9月13-15日,昆仑决82、83、84赤水之战系列赛在贵州赤水市打响,在9月15日的最后一场压制赛中,中国75KG名将张扬将对阵刚果(金)金狮艾曼。

在7月27日昆仑决81北京站的75KG世界冠军赛中,被国人看好的张扬赛前遗憾退赛。但如今恢复了身体状态的他,正在等待着在擂台上来一场高质量的对决,毕竟在山东老家开办了拳馆的他,今年也久疏战阵,需要用比赛来稳固竞技水准。如今他的对手确定,将是此前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常客艾曼。

在2017年的昆仑决63三亚站诸神小组赛中,这个来自非洲的黑人拳手一鸣惊人,在小组中先是TKO“力神”邓立,随后又击败中国名将华旭,直接跻身于那一届的诸神16强。强悍的身体素质与超常的身高臂展优势让他在16强中也极具威胁,即便是卫冕冠军苏波邦也与他打得不可开交,最终勉强点胜。自此这个“刚果金狮”便成为昆仑决擂台上最为强大的“黑又硬”之一。

如同杜托一样,这两人的身材维度区别于70KG的一般选手,相比竞争残酷的70KG诸神之战,75KG的级别对于他们可谓如鱼得水。此前艾曼在75KG级别便有过精彩的发挥,这次的赤水站里,艾曼对战张扬,将充分挥发出他应有的优势,至少赛前的降重也会轻松许多。

作为本来北京站上备受关注的夺冠竞争者之一,张扬拥有国内75KG级别一流的技术水平,在昆仑决擂台频繁上演精彩发挥,如今面对经验丰富的金狮艾曼,这个硬茬将成为他今年擂台上最大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