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赛-武切维奇14分黑山擒伊朗晋级 哈达迪空砍26分

伊朗不敌黑山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四支参赛球队中伊朗率先与黑山进行较量,最终凭借着武切维奇和杜布列维奇的出色发挥,黑山以89-77击败伊朗,晋级本次冠军赛决赛。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介绍

2019国际男篮冠军赛将在西安、福州、扬州三地进行,其中23-25日进行扬州站比赛。波兰队、伊朗队、黑山队与尼日利亚队参赛。四支球队两两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

本场数据

黑山方面:武切维奇14分 杜布列维奇12分;伊朗方面:哈达迪砍下26分,巴赫拉米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哈达迪率先中距离得手,武切维奇马上外线三分还以颜色。巴赫拉米连突带投连砍四分,拉多维奇跟进上篮命中,比赛第一节中段,双方战成11-11。

哈达迪连续两次单臂暴扣得手,武切维奇转换进攻命中,随着伊朗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黑山27-24伊朗。

第二节比赛,杜布列维奇篮下勾手命中,随后拉多维奇多次转换进攻打成,35-24,黑山打出一波8-0小高潮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

哈达迪外线远投命中,马沙耶希反击上篮打进。黑山外线三分也中,随后再次内线强打得手,半场结束,黑山45-33领先伊朗。

易边再战,武切维奇后撤步跳投打进,杜布列维奇中投得手。巴赫拉米二次进攻打成,随后黑山反击命中,56-37,分差扩大至19分。

巴赫拉米挑篮得手,哈达迪篮下放进。随后两队外线互飙三分,黑山在内线二次进攻命中,随着尼达姆半场压哨超远三分打进,三节结束,黑山70-57伊朗。

第四节比赛,哈达迪制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杜布列维奇勾手打进。随后巴赫拉米同样两罚一中,伊万诺维奇则在外线再中三分。

战至来到末节中段,分差依然保持在15左右,双方均换下首发,比赛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黑山89-77击败伊朗,晋级本次冠军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波兰与尼日利亚的胜者。

双方首发

黑山:拉多维奇 波波维奇 舍霍维奇 托多罗维奇 武切维奇

伊朗:巴赫拉米 马沙耶希 贾姆西迪 罗斯坦普尔 哈达迪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8点,波兰将会面对尼日利亚的挑战,胜者对阵黑山。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