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球世锦赛何冰娇0-2负奥原希望无缘女单四强 首局仅得7分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何冰娇对阵2017年赛会冠军、日本名将奥原希望,结果何冰娇表现欠佳以7-21/18-21连丢两局落败,就此止步女单八强。

比赛焦点:

1.这是何冰娇第二次参加世锦赛,2017年第一世锦赛之旅,她在1/8决赛输给吉尔莫止步16强,在上届比赛闯进了四强,其中还淘汰了头号种子戴姿颖,本届世锦赛作为6号种子的何冰娇首轮轮空,次轮2-1击败了日本美女选手大堀彩,1/8决赛2-0战胜队友韩悦。

2.作为6号种子的何冰娇与3号种子、日本名将奥原希望争夺四强,后者是2017年世锦赛冠军,何冰娇世界排名第7,奥原希望第4,两人有过七次交锋,何冰娇一胜六负处于劣势,惟一一次获胜在今年亚锦赛交手时,何冰娇以2-0战胜了奥原希望。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何冰娇进入状态较慢,奥原希望开局连取3分,何冰娇追回1分,奥原希望打出一个8-0得分潮以11-1的巨大优势进入局间暂停时间,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何冰娇追回2分,奥原希望随即连取4分,后程何冰娇依然失误频频,奥原希望把比分扩大至18-4,何冰娇又追了2分,无奈落后太多,结果以7-21就输掉了第一局。

易地再战,又是奥原希望开局连取3分,很快又以7-2领先,背水一战的何冰娇打出一个4-0后追至6-7,奥原希望连拿3分以10-6领先,何冰娇追回一分,奥原希望再得一分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奥原希望再得一分,何冰娇打出一个5-0后追至12平,奥原希望很快又将比分拉开至17-13,何冰娇追回一分,奥原希望连拿3分以20-14获得赛点,何冰娇放开手脚挽救四个赛点,追至18-20,但随后一次回球下网,最终何冰娇以18-21输掉第二局,从而0-2不敌奥原希望,止步八强。

赛后声音:

第一局仅仅得到7分,被奥原希望吊打。对于这一局的崩盘,何冰娇想了一下,然后正面解答这个疑虑。“其实,应该只是在执行战术的过程中,自己有一些失误,其实拍数有一定拍数,但是自己没有坚持比对方更长久一些。

“第二局把比分追平了,但那一瞬间又没有咬住机会,一下子比分被拉开,所以没能给对方压力,她就能一直前进了。”何冰娇坦言。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