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ADA暂停新德里实验室的检测资格 6个月内禁止任何检测

新华社渥太华8月22日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22日表示,已经暂停了印度新德里反兴奋剂检测实验室的认证资格,禁止其各项设备在6个月内进行任何反兴奋剂检测。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称,此次暂停新德里实验室的资格是由于与国际实验室标准不一致,这一禁令于8月20日起生效。

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新德里实验室的检查,该实验室的违规行为包括一些有关实验室同位素比值质谱法(GC/C/IRMS)的分析方法。继WADA的实验室专家团队5月提出纪律处分以后,其纪律委员会提出暂停实验室资格。

在实验室被禁期间,还未被实验室解析的样本,正在进行认定实验的样本和所有呈不利结果的样本都必须被安全地运输到另一个WADA认证的实验室进行实验。

WADA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为了确保继续高质量的样本解析,同时也能保护运动员们在这一过程的信心和整个反兴奋剂系统。

如果出现了不合规的程序步骤,被处罚的新德里实验室可以在六个月内提出申诉或申请恢复资格。(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