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希望杯8强:淘汰赛恒大对阵马竞 上港挑战巴萨

西甲希望杯8强诞生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2019西甲希望杯中国(昆明)赛小组赛全部结束。6支西甲参赛球队全部晋级八强,而中国的两支球队广州恒大淘宝西班牙足校和上海上港也表现出色杀入八强。而在即将到来的1/4决赛中,恒大将对阵马德里竞技,上海上港的对手则是强大的巴塞罗那。

A组末轮战况:

广州恒大淘宝西班牙足校1-1塞维利亚

开场仅仅6分钟,王翰远的入球就帮助恒大西班牙足校取得领先。但在半场结束前,塞维利亚的18号萨穆埃尔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广州恒大淘宝西班牙足校小组赛3场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和塞维利亚同积4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最终排名A组第二获得出线权。

河北华夏幸福2-4巴塞罗那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上半场巴塞罗那就连入3球遥遥领先。虽然河北华夏幸福扳回一分,但此后两队在下半场又各入一球,最终巴塞罗那4比2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昂首晋级。河北华夏幸福三战皆败小组垫底遗憾出局。

B组末轮战况:

北京人和0-2西班牙人

尽管拼尽全力,但北京人和仍然在场面上处于被动,西班牙人由9号马萨尔和19号塞尔吉奥各入一球,最终2比0击败北京人和。西班牙人获得小组头名出线,北京人和垫底遭到淘汰。

上海上港1-0马德里竞技

面对强敌马德里竞技,上海上港的小将们表现极为出色。第15分钟,18号陈阳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上海上港1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取得本届杯赛他们的首胜。马德里竞技和上海上港同为1胜1平1负积4分,马德里竞技凭借一个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二出线,而上海上港也以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身份晋级。

C组末轮战况:

长春亚泰1-2瓦伦西亚

长春亚泰球员李春生的入球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瓦伦西亚随后闪电扳平。随后10号马里奥再下一城,瓦伦西亚2比1逆转击败长春亚泰,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长春亚泰则遗憾无缘八强。

北京中赫国安0-3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全场占据主动,最终3比0轻取北京国安,以小组头名晋级。北京中赫国安三战皆败未进一球垫底出局。

晋级球队:

A组:巴塞罗那、广州恒大淘宝西班牙足校、塞维利亚

B组:西班牙人、马德里竞技、上海上港

C组:阿拉维斯、瓦伦西亚

1/4决赛对阵形势:

巴塞罗那(A1)VS上海上港(B3)

阿拉维斯(C1)VS塞维利亚(A3)

西班牙人(B1)VS瓦伦西亚(C2)

广州恒大淘宝西班牙足校(A2)VS马德里竞技(B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