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于2019赛季MLB球员周 你应该知道的二三事

本周MLB将迎来最有特色的一周,因为MLB球员周(Players' Weekend )将在本周举办,你将会看到棒球比赛不一样的魅力,空前的脑洞,个性的球衣,众多球员有趣的绰号,这些元素在本周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MLB。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科普一下2019年球员周的各种看点。

什么是球员周?

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休闲版的棒球比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独特的球衣,独特的装备,球员还可以给自己取外号,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球员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

哪些比赛可以看到这样的表演?

从周五到周日所有的比赛(北京时间周六到周一),全美直播的比赛有周日的扬基和道奇,洛基和红雀,周一的国民对阵小熊,扬基和道奇。腾讯体育也将在周六到周一,给大家带来扬基运动家,红袜教士,扬基道奇三场比赛的直播,在这些比赛中大家一样可以感受到MLB球员周的乐趣。

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项活动始于2017年,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棒球,吸引年轻球迷。此外他和“让孩子们打球”的宣传相符合,球员们可以在充分的通过该活动来让小球迷们了解棒球运动。

每个球员都会穿着外号的球衣上场?

不是,球员也可也选择自己的姓名出场,但是目前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选择印有外号的球衣了。

所有球员的绰号是什么?

大家可以在官网上查询。许多球员的绰号都十分有趣,大谷翔平是“Showtime”,队友特劳特是霸气的“KIIIIID”。许多知名球员的绰号和自己名字有关,格兰基的外号就是自己的姓氏,维兰德则是自己名字的缩写“J V”耶利奇是"YELI",布莱恩特是“KB”,贝林杰的是"BELLI",克肖是"KERSH",哈珀是"HARP"。红袜队先发普莱斯给自己取了个令人深省的“X”,队友博加茨也号称自己是“X-Man”柳贤振的外号居然是韩文,在一堆英文名字显得非常的亮眼。

我会看到什么样的球衣?

以前设计模板是小联盟风格的球衣,今年会是特制的单色球衣,全黑或者全白。

主队会选白色球员吗?

这不重要,主队有优先选择的权利,但是我们要等到比赛开始才会看到。

投手戴白帽会让打者混淆吗?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投手如果穿白色球衣会配黑色帽子,这样可以让打者和裁判就不会被混淆。

为什么要穿单色?

你可以把它们想象成帆布,球员会在上面填充个性色彩和图案。让球衣,球棒,手套等装备更加生动和有趣,这些灵感都来自于当下流行的风尚。

球衣还有其他元素吗?

球员们将佩戴缅怀天使队投手斯卡格斯的纪念标识,此外有三场比赛共有9名球员将身穿纪念斯卡格斯的球衣来出场,以此表达他们对这位27岁英年早逝投手的怀念。此外今年的头盔也将是黑色和白色的配色,以此来和球衣搭配。

还有什么新的玩法?

以往球员们会在自己的T恤,赛前练习和赛后采访的时候告诉球迷他们会参加哪些慈善活动。今年移动设备也会被带到场内,球员们可以选择在国歌演奏前,在休息室和场内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他们的状态,以及和球迷互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