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日本末节崩盘负阿根廷 八村垒23+7+5斯科拉20分

日本负阿根廷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日本男篮和阿根廷男篮在北京时间8月22日于琦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激战,阿根廷队凭借在最后一节的强势表现,最终以108-93战胜了日本队。

日本队此前与新西兰队打了两场热身赛,他们先是凭借混血前锋八村垒的强势表现以99-89取胜,但是在第二场以87-104被新西兰队扳回一城。阿根廷队此前一直在欧洲拉练,他们连续击败了波多黎各和黑山等队,但是又相继不敌巴西和法国。

此番阿根廷和日本队交手,双方在上半场咬得很近,首节结束,阿根廷队以30-23取得领先,但是第二节日本队发起反击,仅以3分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双方继续胶着战,比分很难被拉开,最终阿根廷队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在最后一节单节净胜9分,最终以15分的分差大胜日本队。

本场比赛八村垒依然是日本队的进攻核心,他轰下23分7篮板5助攻,此外马场雄大17分,尼克-费泽卡斯15分10篮板,田中大贵12分;阿根廷队这边,布鲁西诺21分7篮板,斯科拉20分5篮板,拉普罗维托拉17分,加布里埃尔-德克15分,帕特里西奥-加里诺11分。

除了这场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外,此次四国赛日本方面还邀请了德国和突尼斯,8月24日日本队将对阵德国队,一天后他们将与突尼斯队交锋。

在今年男篮世界杯上,日本队与美国、土耳其、捷克同分在了E组,不过作为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队已经自动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资格,所以日本在世界杯上的成绩好坏将不会影响他们和其他亚洲球队晋级东京。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