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23+6米尔斯19分 美国6人得分上双轻取澳大利亚

世界杯热身赛,美国男篮102-86澳大利亚。算上蓝白对抗赛,美国男篮迎来了世界杯热身赛的三连胜。美国男篮在澳大利亚打比赛,取得了30胜0负的战绩。两天之后,美国男篮会和澳大利亚再次进行一场热身赛。

双方数据

美国男篮这边,米切尔得到了13分,特纳15分14篮板,沃克23分6篮板,库兹马12分,塔图姆11分,杰伦-布朗11分。澳大利亚这边,米尔斯19分3助攻,德拉维多瓦10分6助攻,古尔丁19分。

本场最佳

美国队拿下澳大利亚,多位球员都展现了核心价值。作为首发控卫,沃克全场21次出手,是全队最多的,而他也得到了23分6篮板的数据,当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沃克总能挺身而出。迈尔斯-特纳首发出战,攻防两端,特纳都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全场比赛,特纳得到了1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他的正负值达到了+26,是全场的最高值。

比赛回顾

美国男篮继续考察阵容,米切尔掩护后中投先拔头筹,迈尔斯-特纳篮下强攻得手,美国队上来多点开花打出6-0的攻击波,而澳大利亚打铁失误不断,一直到本节还有7分49秒,米尔斯三分得手,澳大利亚才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在此之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连续外线命中。本节还剩45秒的时候,肯巴-沃克跳投,美国男篮领先4分,但马上古尔丁高难度跳投得分回应,首节结束,美国队22-20领先。

第二节,英格尔斯上来就左手抛投,命中高难度2+1,澳大利亚反超,随后博古特强行突破,暴扣扩大分差。关键时刻,肯巴-沃克和米切尔开启攻击模式,美国队一个9-2的攻击波,重新拿回领先优势。澳大利亚的防线瞬间被摧毁,本节还有5分6秒的时候,塔图姆接哈里斯传球,外线三分得手,美国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澳大利亚暂停。暂停归来,澳大利亚的进攻有所改观,古尔丁状态神勇,连续命中三分,米尔斯篮下2+1得手后,也命中三分,澳大利亚一个12-2的攻击波回应,第二节结束,澳大利亚仅43-44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库兹马得到了9分,肯巴-沃克7分4篮板,塔图姆7分。澳大利亚这边,米尔斯13分2篮板,古尔丁10分,德拉维多瓦8分2助攻。

易边再战,巴恩斯成为首发,德拉维多瓦助攻贝恩斯篮下得分,澳大利亚再次反超比分。但马上,美国队外线连续开火,一个10-0的小高潮,将澳大利亚打停。暂停过后,澳大利亚的进攻有所回暖,但面对布朗、米切尔、普拉姆利、塔图姆、库兹马四大一小的阵容,他们防守端没有太多办法,美国队将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澳大利亚已经61-76落后。

最后一节,贝恩斯上来就命中三分,澳大利亚努力追分。但迈尔斯-特纳状态神勇,连续进攻得手,美国队越战越勇,比赛随即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都开始考察阵容。最终,美国队轻取澳大利亚,拿到了热身赛的三连胜。

比赛花絮

米尔斯遭遇大帽

作为澳大利亚队的进攻核心,米尔斯开场就遭遇重点照顾,比赛刚开始,米尔斯突破,被洛佩兹、库兹马双鬼拍门,直接大帽。

库兹马三分飙射

库兹马是美国队上半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9分。整个上半场,库兹马是美国队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

英格尔斯高难度2+1

第二节刚开场,英格尔斯突破后左手抛投,命中2+1,凭借这一球,澳大利亚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反超。

沃克制造杀伤

肯巴-沃克是美国男篮的进攻核心之一,第二节比赛,当美国队进攻陷入停滞的时候,沃克突破后2+1得手,帮助球队稳住局势。

兰代尔封盖米切尔

澳大利亚是一支非常非常强悍的球队,比赛中,米切尔突破强攻篮下,遭到兰代尔的封盖。

双方首发

澳大利亚: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兰代尔、贝恩斯

美国:沃克、杰伦-布朗、乔-哈里斯、米切尔、迈尔斯-特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