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何冰娇2-0胜韩悦赢德比战 率先挺进女单八强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争夺,两位国羽选手何冰娇与韩悦展开德比战,结果何冰娇技高一筹以21-18/21-14获胜,晋级女单八强。何冰娇1/4决赛对手是3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

何冰娇

比赛焦点:

1、何冰娇在上届世锦赛闯进了四强,其中还淘汰了头号种子戴资颖,本届世锦赛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何冰娇首轮轮空,次轮2-1击败了日本美女选手大堀彩。13号种子韩悦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她在今年状态欠佳,多次一轮游,本届世锦赛,她在第二轮2-0轻取日本的高桥沙也加。

2、何冰娇与韩悦争夺一个八强名额,何冰娇世界排名第7,韩悦第13,双方没有在国际比赛中交过手,何冰娇大赛经验要更加丰富一些,作为队友双方知己知彼,谁能在比赛中做到扬长避短,谁就能笑到最后。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开局各得2分,何冰娇连得2分后以4-2领先,韩悦追至5平,何冰娇随后连取3分以8-5领先,中局何冰娇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何冰娇再得一分,韩悦将比分迫近至12-13,后程何冰娇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19-17领先时被韩悦追回一分,关键时刻何冰娇连得2分以2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至3-3平,韩悦连得2分以5-3领先,随后何冰娇在5-7落后情况下连得4分以9-7实现反超,韩悦追回一分,何冰娇回敬2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何冰娇再得一分,韩悦则一直没有找到有效得分手段,何冰娇将比分拉大至17-12,无路可退的韩悦追回2分,何冰娇则连得4分以21-14锁定胜局。就此何冰娇2-0击败韩悦,挺进女单八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